暴风雪横扫美中西部再转东北 影响数百万人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26日】

一场冬季风暴对美国数百万人造成威胁。周一,暴风雪和冻雨横扫美国中西部,包括北部大平原。大风卷著雪花,使一些道路能见度几乎为零,给外出旅行造成危险。大雨天气降临明尼苏达州部分地区,并一直往南延伸到德克萨斯州。

冬季风暴横扫大平原地区后,会逐渐减弱,然后向美国东北部地区前进。宾夕法尼亚中部、纽约州中部和新英格兰大部分地区发布冻雨警告,星期一下午美国东北部地区会面临降雨,一直持续到星期二早上。

美联社报导,周日开始,冻雨、大雪和强风迫使达科他州两条高速公路关闭。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周一,当局对北达科他州大部分地区发出禁止旅行警告。

冬季风暴也在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和爱荷华州西部造成大批住户电力中断。

南达科他州农村电气协会表示,超过12,000户在周一上午断电。在内布拉斯加州,强风导致该州东部和中部地区数百户断电。

达科他州部分地区发布旅行禁令

国家气象局气象专家Greg Gust在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Grand Forks)说:“伴随着冰雪,大风像疯了一样嚎叫。”他表示,在这种天气情况下,人们寸步难行;接下来人们就要铲雪了。

Gust建议旅行者,待在那里别动。

北达科他州俾斯麦(Bismarck)的气象服务办公室预测,西部地区的积雪达8至15英寸,中部地区则有雷暴。

周日晚上,北达科他州交通局封锁了94号州际公路部分路段,即从蒙大拿州边界到詹姆斯敦240英里长的大部分路段。周一这一路段仍然关闭。美国2号、52号和281号公路的部分路段也因为雪、冰和能见度几乎是零等因素而关闭,驾车经过路障的司机可被处以高达250美元的罚款。

当局对北达科他州大部分地区,包括Williston、Dickinson、Minot、Bismarck、Jamestown、Valley City和大福克斯等,发布建议劝人们不要旅行。

南达科他州当局关闭了90号州际公路从怀俄明边境到Chamberlain约260英里的路段。拉皮德城(Rapid City)消防局本季度首次派出特别跟踪车辆,帮助该市东部被困的司机。

南达科他州阿伯丁的恶劣天气,也促使布朗县警长办公室发布建议劝人们不要旅行。在大雨和融雪后,城市主要交叉口被水淹没,阿伯丁也因此处于洪水警告状态下。

明尼苏达雨后道路结冰

另据CBS新闻报导,明尼苏达州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冰。天气服务部门发出警告,任何人在明尼苏达州中部的冰冷道路上旅行,需要准备额外手电筒、食物和水。

明尼阿波利斯没有白色圣诞节,而是遭遇了一个湿冷的节日。经过一夜的雨水冲刷,道路上的盐被冲走,随着温度下降,桥梁和坡道结冰。该州官员敦促人们避免任何不必要的旅行。

警官迈克·罗奇(Mike Roach)说,驾车即使行驶在很小的冰块上,都会使你滑离道路。

冰冷的路面已经造成一辆卡车在494号州际公路上侧翻,所幸没有人受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