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来年年看神韵 超级粉丝盼香港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22日】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017年全球巡演即将展开。不过,神韵至今未能在香港上演。香港多位神韵超级粉丝,包括年年都到台湾观看演出的香港前区议员戴卓贤,期待港府展现出良知和道德勇气,正式邀请神韵来香港演出。

自2006年美国神韵艺术团开始全球巡回演出后,戴卓贤每年必赴台湾看神韵演出,有时一年看两次。他非常期盼神韵来香港演出。

香港前区议员戴卓贤:〝每一次看完心里都对中华文化有更高的期待跟期盼。而且我更充满了一个盼望,如果能够有一天不用飞去台湾去看神韵演出的话,是更美丽不过的事情。所以我很盼望神韵能够来香港演出。〞

他在新唐人倡议书上签名,呼吁港府回应港人的诉求,正式邀请神韵来香港演出。

香港前区议员戴卓贤:〝希望香港特区政府能够具有良知的一面,也具有道德的勇气,展现出来,回应港人的诉求。希望把一个高水准的、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表演活动带来香港-----将更高层次的内涵呈现出来。〞

前香港西贡区议员林咏然,也至少到台湾欣赏过三次神韵演出。他赞美神韵是全世界最优秀的演出。

前香港西贡区议员林咏然:〝神韵每一个节目表达的都是一个正能量-----正能量精神就是叫人家要行善,要做好的事情,不要做坏事,这跟我们中国传统的思想、传统的精神是一样的。〞

神韵2017全球巡演将于22日起,在130多个城市上演400余场演出,亚洲除了日本、台湾等国家及地区外,更首次到访泰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