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漩涡袭美国 49个州温度将低于冰点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16日】

由于北极漩涡入侵,周五(16日),美国大部分地区仍处在危险的寒冷之中。从太平洋西北地区一直到东南部的城市,气温都低于冰点。周五至本周日,预计49个州的温度将低于冰点。从美国西部山区到大湖区,有14个州处于冬季风暴警告之下。

北极风暴周四抵达伊利湖,纽约州水牛城地区下了1英尺的雪,安大略湖南岸地区均受到暴风雪袭击。美国国家气象局说,罗切斯特下了1英尺的雪、雪城北部的Tug Hill地区的雪高达1.5至2英尺厚。

在芝加哥,周四的低温达到华氏零度以下(摄氏零下18度),体感温度低至华氏零下30度(摄氏零下34度)。在奥斯威戈(Oswego),一段视频捕捉到大雪将该地区一面墙壁埋没的画面。

美国CBS新闻报导,寒流从中西部移至东北部,周四夜间,强风和雪袭击了纽约西部。

“这里冰冻了,”一位纽约居民说。“它让我目瞪口呆,”另一位居民说。

周五,这场强大的冬季风暴预计继续带来大雪、冰和雨,受影响地区波及达科州到中西部,到本周六,将波及新英格兰地区。驾车要小心 公路发生连环撞事故

该北极漩涡给很多地区的交通路况造成了破坏。在宾夕法尼亚州西部的一条公路上,一起连环撞车事件使得59辆车堆积在一起,其中20多名驾车人士卷入车祸,至少有6人被送到纽约长岛的医院救治。

“我们正在开车,一辆汽车撞到我们车子的后面,他转向尝试不撞这辆车,但我们还是被撞了。”一名车祸受害者罗伯特‧格里克(Roberta Grieco)说。

大批航班取消 航空公司允许免费改机票

美国大多数航空公司豁免了乘客改航班的费用。这场风暴可能会扰乱从北美大平原地区到新英格兰地区的航班。

美国最大的四家航空公司——美国航空、达美、联合航空和西南航空,对于那些受风暴影响飞行的乘客,均实行了天气豁免计划。大多数的较小的美国航空公司也发出了各自的改票费用豁免计划。

周四,全国取消了近600次航班,周五早晨的取消次数为250次。但自美东时间周五上午9点开始,航班取消次数继续上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