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还要理解法(三言两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9月16日】

近一段时间,我们地区有的学员在向世人讲真象后,出现身体不适或消业状态,认为这是在为被救度的世人承担罪业,这种认识影响了一部分学员,导致部分学员把在证实法中的一切自己身体出现的不适和消业状态都理解为在为世人承受。

师尊在《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中讲得非常清楚:“问:当一些灾难降临人类时,比如‘911’和当前的萨斯病,以及对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比如2000年10月1日在天安门对大法弟子们的大抓捕,弟子身上都会突然出现强烈的消业反应,但很快都能过去。这是由于弟子在为世人承受罪业,还是另有原因?

师:你们每个人都在修炼中,还谈不上替谁去承受什么。也许就赶在那个时候旧势力造成一种形式。旧势力过去安排得相当细腻。别说替别人承受,你们自己的你们都很难承受得了。(笑)但是,也不排除你们有的时候关过不好、心里有执著、做错什么事而又没有悟到等,因此旧势力或者邪恶的生命进行干扰,造成一种身体上的不舒服。这些事情前一段时间发生了很多。”

我个人的体会是,在向世人讲清真象过程中,真正达到心态纯净,就能恰倒好处地洪扬大法,揭露邪恶,而且身体反映出的状态是一身轻,通身舒畅。大多数时候,讲完真象,还会出现天空格外清纯透亮,祥云满天的景象。

在讲真象证实大法的过程中,千万注意不要抱着很强的人心,或凭着个人的感觉感受去做,或摆出我在救度你的姿态,这都会给邪恶以借口进行干扰,影响讲真象的效果。真正学好法,理解好法,才能以一个修炼人的状态做好我们当前应该做好的一切。

与同修切磋,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86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