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海滩冲上来一具浮木 走红世界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12日】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2日,新西兰奥克兰,一根被许多鹅颈藤壶缠绕的浮木。这根浮木在12月10日被冲上奥克兰西海岸穆里怀沙滩。

鹅颈藤壶在中国被称为狗爪螺,是藤壶类生物。又名海鸡脚,有“来自地狱的海鲜”之称,生活在海流交换较为频繁的岛屿礁石缝隙里,它的生长环境对水质要求很高,微量元素高,味道鲜甜。

这具浮木的照片被发上社交网络后引发大量关注,有网友它表示充分满足了自己对密集恐惧的快感。

“我一开始以为这是一个洗净的鲸鱼,样子是那么的奇怪。”最初的发现者布尔女士说。

有媒体推测,这可能是上次新西兰地震后被冲上海滩的残余物。

该物体的照片引起热议,人们纷纷猜测藤壶和海藻下面的物体究竟是什么。

很多人认为,这是一块漂浮的木板被藤壶覆盖后变成这个样子。藤壶是一种贝类生物。

也有人认为,其物体可能是古代毛利小船,或外星飞船。

当地媒体Newshub 描述,玛丽莎确认被覆盖的物体是块浮木。

其上爬满的藤壶虽然看起来很怪异,但是这种贝类动物不会伤人。该物体离海滩的石崖5公里远。

目前,已有很多好奇的游客前来观看这个怪异的物体。

近日,新西兰海滩的海拔高度因为7.8级强震而升高。地震之后,很多诸如龙虾和鲍鱼之类的不常见海洋生物出现在海滩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