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83 医师学者联署,揭发施打疫苗的危害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08日】

拥护疫苗产业的人常说疫苗经过严谨的科学实证,是非常有效而且安全的,但是这些所谓的科学证据实际上只是由业者、医疗人员、甚至政府所编造而来的疫苗神话宣传,用以遮掩其危险性。

现在,国际预防接种医学会选择透过 NaturalNews,独家公布一项拥有超过 80 位家庭医师、脑科手术医师、病理学教授、化学教授及免疫学教授联署的文件;报告的内容指出,疫苗对儿童的健康有显著的伤害,并没有真正的科学理论是“疫苗神话”的后盾。

这份突破性的报告文件标题叫作疫苗的真相 (Vaccines: Get the Full Story),读者可以从 NaturalNews 网站 免费下载,有西班牙文、法文、希伯来文及俄文等 9 种语言可供选择。

下载之后,你有权可以随处分享这份报告,也请和其他人一起分享下载页面,让更多父母了解疫苗的风险,以保护他们的小孩不受疫苗的危害。

疫苗业者至今只是不停地谎称疫苗安全且有效,但是重复诉说的谎言并不会因此成真,任何表示疫苗安全的宣言必须有真正的科学调查作为支持,而真正关于疫苗的科学证据却是全然的缺乏,例如麻腮风三联疫苗 (MMR) 及流感疫苗从未以人体临床实验证实其效用。

另外你可能也不知道,疫苗对小孩所造成的长期伤害可能在数个月、甚至数年之后才出现,但是有关其副作用的估计却常常只有两三周。

你将会发现的真相

这份由国际预防接种医学会所发布的报告文件包含了以下几项重点

.这是一份由数名医学、自然医学博士以及其他医疗专业人员共同联署的报告文件,表明严正质疑疫苗已经证实安全及有效的立场。

.疫苗从未经过证实安全及有效的原因。

.疫苗可能造成的严重副作用。

.自闭症和疫苗的关联。

.制药业者力推疫苗接种的动机及利益瓜葛。

.经由疫苗获利的组织及机构。

.惊人的疫苗成分 (包含堕胎留下的胚胎组织、59 种化学物质及病畜的基因等)。

.概观铝及甲醛等极度危险的疫苗成分。

.疫苗业者之间的利益冲突及医师经由推行疫苗接种而获利的真相。

.接种疫苗的儿童健康远不如未接种疫苗的儿童的原因 (以及疫苗业者拒绝测试疫苗长期副作用的原因)。

.如何拒绝强制接种疫苗。

.不施打疫苗又可保护小孩健康的重要建议。

.更多有关疫苗危险性的在线信息。

.更多相关的阅读信息。

立即前往 NaturalNews 网站 即可免费下载这份报告文件,并且随意与他人分享。

NaturalNews 也独家专访了其中两位联署这份报告的医师,访谈的内容完整地在网络上播出。此外,NaturalNews 也现场访谈了安德鲁医师,内容包括自闭症的症状、疫苗对于儿童健康的危害以及家长要如何避免儿童受害等。

每位父母都应该阅读这份报告,因为其中包含了有关疫苗、儿童及免疫健康等不为人知的真相,而这是疫苗业者及政府健康当局不想传播的东西。无论你或你的孩子是否选择接种疫苗,你都应该在决定前了解医师可能不知道、甚至政府根本也不想让你知道的事实。

政府如此隐瞒疫苗风险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不愿承担政策失败的责任。

疫苗业者极力压制反对声浪的原因

我认为疫苗业者的事业即将就要结束了,因为自从 MMR 疫苗可能造成自闭症、子宫颈癌疫苗 Gardasil 可能导致死亡,以及疫苗含有惊人成分的消息传出之后,越来越多的父母拒绝让他们的孩子接种疫苗。

这使得疫苗业者开始铤而走险;如英国医学杂志 (BMJ) 即请人发表了一篇文章,表示医学专家对于疫苗安全性的质疑都是不实的指控。为了巩固利益,制药业者可以无所不用其极地消弭任何质疑疫苗安全性及效用的声浪。

为了避免谎言及动机被揭穿,疫苗的既得利益者也拒绝争辩,但是诈欺的科学和利益取向的事实早已昭然若揭,包括:

.大部分的疫苗都未以适当的方式进行科学实验,目的是为了隐藏疫苗所带来的伤害。

.疫苗所使用的病毒成分很吓人,包含没有被列在标签上的隐形飞机式病毒,以及病禽、病畜如牛和猴子身上所取来的基因。

.疫苗的化学成分含有汞、铝及甲醛等神经毒素,疫苗产业并没有否认使用这些毒素,而且这些化学物质都直接注射至人体当中,无法经由消化系统中和毒性。所以疫苗销售员宣称“鱼体里比疫苗里还多汞”实际上是一种误导,人们可不会把鱼注射到他们小孩的体内。

.制药业者的广告是主流媒体的资金来源,因此这些媒体才会协同攻击质疑疫苗的人士。

.甚至政府也不希望 MMR 疫苗 (和其他疫苗) 造成患者受害的消息传出,因为疫苗的危险性一旦广为人知,受害者申请赔偿的金额总和将可能高达上兆。

.美国政府承认疫苗造成儿童罹患自闭症及受到其它伤害,并且已经为此赔偿了数千万美金。

愈深入事情的真相就愈能了解,疫苗产业深陷利益冲突、冒牌科学、利益取向和腐败个体之中,完全漠视孩童的安全,实际上可说是现今最危险的犯罪组织之一。他们的目标就是赚取暴利和垄断市场,并且还有庞大的权力控制审查制度、政府财政及科学研究。

这还只是开始而已,后续发展请持续追踪 NaturalNews 的报导。

疫苗业者不想让你阅读这份报告的原因

在这份报告中,有关 MMR 等疫苗的危险性绝对会让你感到震惊。

点选此处即可下载报告文件,仔细阅读。

疫苗业者绝对不会希望你及医师看到这份报告,因为当越来越多的医师开始针对这项议题展开调查,他们就越会了解到关于疫苗的安全和有效只是个谎言。

很多过去曾经拥护疫苗产业的医师,现在都已经成为反对疫苗的专家,开始质疑疫苗缺乏正当的科学实证,并且也了解到,疫苗产业正致力于一场大骗局,他们所卖出的危险药物实际上会造成儿童及成人的健康受到严重及长久的伤害。

这些起身反对的医师理所当然地成为既得利益者攻击的对象,但是却也成为越来越多了解真相的父母心中的英雄。

以下即是一位家长对于媒体攻击反对者的响应:

“我绝对相信 MMR 就是造成我的孩子生病的原因,因为自从接种疫苗之后,我的孩子第一晚就感到疼痛,接着失去了活动能力,他的体重在 9 个月之中只增加了 1 磅 7 盎司,在那之前他的体重增长保持着正常的速率。

我认为媒体对于反对者的指控并不公正,因为这些指控并非出自那些接受调查的父母或孩子。而且作为调查研究的对象也是出于自愿。例如我的孩子即是经由推荐才得以加入团队作为研究对象。负责研究我的孩子的医师非常仁慈而且热心,所有必须进行的程序都会经过我们及其他医师的同意,没有一项试验是我们反对的。我们之间的沟通非常良好,医师也会主动提供协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