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7巡演开演在即 俄克拉何马政要褒奖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08日】

神韵艺术团2017年度全球巡演将于22日拉开序幕。今年神韵首演将是四团四城同演。作为首演城市之一的俄克拉何马市将12月22-23日订为“神韵演出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州长及周边城市的市长也为神韵演出发来贺信和褒奖状,诚挚欢迎和感谢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俄州州长:神韵的到来是我的荣幸

Mary Fallin州长在贺信中表示,“亲爱的朋友们,我谨代表俄克拉何马州,诚挚欢迎神韵艺术团世界巡演2016年12月22-23日在俄克拉何马市政中心音乐厅的演出。”

她说,“神韵的到来是我的荣幸。请接受我对神韵演出成功最诚挚的祝福。”

俄克拉何马州州长Mary Fallin在沈阳2017全球即将开演之际,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

俄克拉何马市将12月22-23日订为“神韵演出日”

俄克拉何马市的市长Mick Cornett在褒奖状中表示,神韵艺术团表现了传统中国的真正文化遗产,以其丰富和鼓舞人心的艺术为所有年龄的观众带来了美好的体验。神韵艺术团拥有一流的舞蹈家、编舞家、音乐家和歌唱家,并且有世上独一无二的结合东西方乐器的乐团。

他表示,神韵艺术团将悠久的中国历史在舞台上以多样的形式表现出来,并以壮观的视觉效果和具开创性的音乐给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艺术享受。

他说,“神韵艺术团旨在为中国传统文化注入新的生命,提供崇高而美丽的艺术体验,其在重新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方面的成就广受社会各界赞扬。”“我们感谢法轮大法学会于2016年12月22-23日把神韵艺术团世界巡演带到市政中心音乐厅。为此,我宣布2016年12月22-23日为俄克拉何马市神韵演出日。”

格思里市市长: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格思里市的市长Steven J. Gentling在褒奖状中说,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的真正的文化遗产。观众对神韵的反馈是“辉煌优秀,启迪人心和流光溢彩”。这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优雅、流动、平衡、内在的坚忍和正面价值。

他说:“神韵艺术古典舞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动作的美感,更是强调了表达的内涵;前所未有的神韵艺术团乐团天衣无缝地把东西方乐器结合在一起,给每一个舞蹈锦上添花;神韵不仅带给观众艺术享受,而且更深入地感召人心,丰富经历,启迪善念,给所有年龄段的观众带来珍贵的善与美的体验。”

“那放射著橙黄和金色光泽的唐朝宽袍、飞龙走凤的皇家礼服和繁复精致的凤冠⋯⋯神韵演出的这些服饰让每一场舞蹈都色彩纷呈,细腻地诠释主题,极具吸引力。”Gentling市长说。

“杰出的神韵歌唱演员和令人惊叹的编舞表达出的善良,宽容和勇气的主题,通过能量强大的、发人深省的舞蹈,表达人类强大的精神力量战胜逆境的伟大,给观众振奋人心的体验。”

在贺信的最后,Gentling市长对于神韵的到来表达谢意。他说:“我特此感谢神韵艺术团和俄克拉何马法轮大法协会将神韵演出带到我们地区,谨祝演出圆满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