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西切斯特圣诞大游行 法轮功第九次受邀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08日】

12月2日傍晚,美国费城西郊的西切斯特市(West Chester)举办了第37届QVC圣诞游行。由费城及周边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也应邀参加游行,这是法轮功学员连续第9年受到邀请。

QVC圣诞游行始于1979年,是西切斯特市一年一度的传统圣诞大游行,被《今日美国》(USA Today)评为美国最能感受圣诞节日气氛的十大游行之一,也是当地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每年都吸引约35,000名观众前来观赏。

当地有10余支高中军乐队、消防机构、商业组织与一些古董车等参加了当晚的游行。游行活动的主持人包括ABC费城电视台第6频道的约瑟夫(Adam Joseph),以及QVC的格雷西(Carolyn Gracie)和休斯(Dan Hughes)。活动主办银行──Univest Bank and Trust为获奖乐队颁发了总额5,000美元的奖金。

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学员们身着亮丽的黄色中国传统服饰,击打着具有中国陕北古老民俗特色的腰鼓,节奏明快、振奋人心,引起沿途观众的强烈共鸣,许多人随着鼓点欢呼。

当法轮功腰鼓队经过主席台时,腰鼓队员们矫健、漂亮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采。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说,“这是一种促进身心健康的打坐方法,并且通过修炼‘真、善、忍’来提升心灵”。主席台旁的两位年轻女士赞叹不已,说她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队伍。

此次圣诞游行由西切斯特商会(Greater West Chester Chamber of Commerce)主办。商会主席永德尔(Mark Yonder)介绍说,这个圣诞游行虽然有30多年的历史,但一直规模较小,自从他于2009年主持商会以来,凭借过去的丰富经验和多方支持,游行规模办得越来越大。他说:“尽管这个小城市的人口只有不到20,000人,来观看游行的就有30,000多人,几乎是本地居民的两倍。”他还说,虽然这给交通与停车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挑战,但得到了众多商家的理解和支持。

电视购物公司QVC是本次圣诞游行的主要赞助商之一,除当晚进行现场报导外,该公司还将于圣诞节前夕及圣诞节当天,在QVC频道上播放本次游行录像。QVC公司收视范围遍及美国、英国、德国等7个国家,拥有3.5亿人的观众。该公司创立于1986年,2015年营业收入为87亿美元,在家庭购物频道中排在首位,在所有电视网络中名列第二位。

西切斯特市是切斯特郡政府所在地。该郡是宾州创办者佩恩(William Penn)于1682年创立的三个郡之一,已有300多年历史。目前也是宾州人均收入最高的一个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