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语人生-一个中纪委人的人生故事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28日】

王友群,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系,博士学位,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1999年4月25日,王友群参加了万名法轮功学员的中南海上访,1999年5月7日,王友群写了一封致江泽民的公开信,《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不知等待着王友群的将会是什么……

2008年11月19日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王友群,向时任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胡锦涛,写了一封题为《关于依法逮捕周永康的建议》的检举信,在这封检举信中,王友群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依法逮捕周永康;第二、周永康必须赔偿王友群物质和精神损失不得少于一千万人民币。

王友群:我是从1995年5月3日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到1999年4.25事件的时候,我修炼了将近4年的时间,这4年里,我没有花中纪委监察部一分钱医药费,身体状况良好。而且真正按照法轮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三个字,做到了不贪一分钱的财、不好半分的色、不迷恋任何权势、地位。我的工作深得中纪委监察部领导的信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