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在斯洛文尼亚洪传

斯洛文尼亚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30日】

斯洛文尼亚(Slovenia)是一个位于中欧南部,毗邻阿尔卑斯山的小国,二零一六年十月,斯洛文尼亚的法轮功学员在Mengeš的体育与健康和睦中心和Krško的青年中心,向人们介绍了法轮功。

十月十七日,Mengeš体育中心的一些工作人员热情地提供了他们的一个房间给学员们演示法轮功功法和教大家炼功。当地人们学炼了前四套基本功法后,学员们给他们介绍了修炼的真实意义,学炼的人们也与学员们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感受。从此,学员们可以每周与任何愿意学炼法轮大法的人一起在这儿炼功。

学炼功法后,他们的分享如下:

Masa说:“我很轻松,感觉很好。”

Manica也道:“我感觉很大的能量流,感觉非常好,我会在下星期再来。”

一位先生说:“第二套功法对我来说非常困难,因为我受过伤,炼功后觉得比一些体育锻炼累,但我感觉很好,我肯定会在下周来。”

十月二十四日,学员们来到Krško的青年中心介绍法轮大法。人们的反应也非常好:一位女士说:“我感觉很强烈的能量和平静,在炼功中我根本没有思考,我的双手变得很温暖,手里的热量直到我炼完功后感觉持续很长时间。”

另一位女士道:“真善忍是普世美德,他应该适用于所有的人,这是如此美好的事情。我不能理解人们怎么会因为他们相信这样的美德炼功而被迫害。我感到非常强的能量通过我的全身循环。”

第三位女士表示:“在炼功中,当我感觉到能量流过手中时,我感到非常惊讶,这种感觉我从来没有过,因为它就像电流通过。”

就这样,每周的集体免费教功活动同时在斯洛文尼亚的两个城镇开始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