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纽约首映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29日】

资深军医历经十年调查 铁证如山 观众:中共作恶无底线

“我是一名医生,用了30年时间,在研究如何帮助他人摆脱疾病的痛苦。我再也没有想到,我会用十年时间来调查、研究医生是怎么去杀人的……”前资深军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历时十年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26日,反映该调查核心成果的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在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举行首映式,铁证如山的罪证震惊了在场所有观众,他们观后义愤填膺,纷纷发言谴责“中共作恶无底线” 。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该纪录片的制片人李军出席首映式,与观众见面座谈。

汪志远介绍,十年来追查国际对活摘进行了系统调查,调查对象包括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前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长、政法委书记、副书记,还有活摘现场、目睹活摘过程的持枪武警——他主动向法轮功学员举报,并对中国865家器官移植医院和9,500多名移植执业医生进行了调查取证,采集到两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获取了上万条资料证据,发表了20多万字的综合调查报告,呈现了60个电话调查录音证据,1,628个资料证据,先后公布了70多篇调查报告和相关的责任人名单。

汪志远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家犯罪,是由江泽民下令,中共当局利用整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善良群体进行的惨无人道的大屠杀。

制片人李军是原中国纪录片协会会员、国家级编导,三次荣获中国电视艺术最高奖“金鹰奖”,两次荣获国际金熊猫纪录片奖和一次国际纪录片评比大奖,多次获中国电视新闻奖。

他表示,活摘罪行10年前刚被披露出来时,他不敢相信,或者说不愿相信,但在铁证如山的证据面前,他震惊了。

他介绍,2006年3月证人安妮站出来指证,她的前夫是沈阳苏家屯的辽宁省血栓并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他摘取了很多人的眼角膜,起初他不知道这些人是法轮功学员,后来知道后,他受到很深的刺激,精神崩溃。安妮也无法原谅他的罪过与他离婚,并站出来揭露此事代他赎罪。

李军呼吁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向活摘说“不”,并向周围的亲朋好友传播该影片。他说,在该片休斯敦首映式的第二天,就有一个观众找到他,表示已向几个朋友群合计有上千人转发了这部纪录片的链接。

原大陆二胡演奏员辛修禄看完影片后直呼:“中共作恶无底线”,他说自己对中共作出惨绝人寰的事情并不感到奇怪,他本人在89六四中就亲身经历中共卑鄙的流氓栽赃和迫害,“共产党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96岁的何天开老人推著轮椅来观看影片,他表示:“好人的沉默会成为坏人的帮凶”,他希望有更多人看到这部片子,良知得以唤醒。他说,自己是一个基督徒,对法轮功的“真、善、忍”有好感。自己的退休金不多,但愿意拿出400美元捐献给制片组。

观众王先生表示:“共产党从来不讲人性,它对人可以任意杀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与它在政治运动中的杀人同出一辙,它(共产党)从小对人的教育就是‘没有人性’,要想彻底解决这件事情,必须从制度上去解决。”

孙先生和李女士表示,中共不仅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也在其他的良心犯、藏人、维吾尔族人等身上摘取。观众邵先生表示,这部片子应该大力推广,包括在社交媒体上推广,让更多的人看到,他愿意利用自己的朋友圈助一臂之力。

收看该片方式,可登录“追查国际”网站(zhuichaguoji.org),

或登录Youtube,输入“活摘十年调查”(网址:https://goo.gl/aw5EvS);

或登录该片官方网站:http://harvestedalive.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