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现世上最大的巨石遗址 先进文明真存在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23日】

科学家们在俄罗斯发现到了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巨石遗址之后感到非常困惑。

研究人员指出,在俄罗斯发现到的巨石遗址比巴尔贝克(Baalbek)的巨石遗址大2至3倍,并且违背了数千年前建构它们的任何相关解释。这也可能暗示着之前曾有先进文明存在的现象。Ancient-code.com报导道,“然而,位于俄罗斯的巨石遗址比巴勒贝克更令人印象深刻,自从他们发现到此巨石遗址便一直感到很困惑。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在Gornaya Shoria的巨石遗址,那地方位于西伯利亚山脉(Siberian Mountains)的深处,在其中一次到那地方的探险,地质学家的指南针变得非常奇怪,不知使甚么原因使他们的箭头偏离巨石。”

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巨石是在俄罗斯发现到的最大遗址之一。位于西伯利亚南部的索里亚山(Mount Shoria)上,包含了一些最大,平面又有直角和尖角的石块,类似早已被发现的巨石砌筑(Cyclopean masonry)。巨石是第一次在西元2013年被Georgy Sidorov发现到和拍摄的。这是他第一次探索那地区。自从他的发现,这个巨石就引起了研究人员和考古学家之间的讨论,他们都不能同意那神秘的,有着平面和直角以及尖角的石头是否是人类建造的。初步研究显示,它们都是重达大约三到四千吨的巨石。而更令人感兴趣的是,这些极重的石块是怎么被堆叠到高达40米的高度的。毫无疑问的,这古老的建造过程中使用的起源,目的和施工方法仍然是一个谜,但它们的美,精确和重要性在未来几年仍将是一个非常有争论的话题。

考古学家约翰·詹森(John Jensen)对巨石做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评论。超级巨石是由Georgy Sidorov第一次出发到西伯利亚南部山脉的探险中发现和拍摄的。“虽然我们没有初步的测量值,但是从我们得到的描述尺度,这些巨石遗址比世界上已知的最大巨石遗址大得很多(大约2到3倍大)。举一个例子,在黎巴嫩(Lebanon)的巴尔贝克的孕妇石(The Pregnant Woman Stone of Baalbek)重约1260吨。但这些俄罗斯的巨石有些可以很容易就重达3,000到4,000吨。除了我自己有限的观察以外,瓦列里(Valery)这个地点并没有什么评论,所以在这里展示的图像并没有收到很多留言。”

那么在Gornaya Shoria发现的神秘巨石是什么?这些结构是古人巧妙的施工方法所建造出来的结果吗?还是他们是自然造成的一个不可思议的结构。这到底是不是巨石砌筑,Gornaya Shoria的神秘巨石再次挑战着主流考古学家和研究人员,迫使他们进行辩论来寻求在世界各地所发现类似的古老遗址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