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疫苗导致自闭症,并将调查此事!”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9日】

刚当选的美国总统唐纳·川普 (Donald Trump)认为疫苗是导致自闭症流行病的主因,而且他也承诺在1月上任时会开调查找出其真相以“拯救我们的孩子和他们的未来”。川普驳回了那些说疫苗和自闭症之间没有任何联系的官方报告,他声称这只是一个掩盖真相的借口而且“那些拒绝他的说法的人很快就会明白。”

“我们有很多的实例,他们都是为我工作的员工。就在另一天,有一个两岁或两岁半的孩子,他是一个漂亮的孩子,在他去打了疫苗回来之后的一个星期便发了高烧,之后就变得越来越严重,而现在患上了自闭症。”

在一个与川普的共和党辩论中,本·卡森(Ben Carson)博士声称现在并没有“文件证明”疫苗是造成自闭症的主要原因,但神经科学家卡森博士承认,“我们可能在太短的时间内分发了太多疫苗。”

Ben Carson

川普的回应与他在公元2012年4月在“福斯新闻频道 (Fox News)”上谈的内容是一致的,他谈到了一位在打疫苗后而得了重病的员工孩子的故事。

“我已经很熟悉这个主题”川普告诉福斯新闻频道的福斯与朋友频道。“你知道,我有一个理论,而这是一个许多人相信的理论,这些祸都是疫苗造成的。我们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过。”

“这是一个流行病。这是在过去10多年前开始的。这是多过2年前的事情。你知道当你把一个重约12磅的小宝宝带到医生的办公室,而他们同时给许多种疫苗,我本人并不反对施打疫苗,但我想当你把所有这些疫苗加在一起,然后过了两个月后,婴儿变得如此不同,然后就会有很多不同的事情发生。真的,我自己知道很多类似的情况。”

美国的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举报人比尔·汤普森(Bill Thompson)控告说该机构与研究人员勾结并摧毁成千上万疫苗与自闭症病例有关的文件。佛罗里达州 (Florida)议员比尔·波西(Bill Posey)在众议院委员会前也同意汤普森的控告,也表示疫苗与自闭症的关系最近受到联邦的调查。

Bill Posey

在7月29日,美国国会议员波西在众议院说了他的最后立场。授予五分钟的发表时间,他暴露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在公元2004年一个研究中的谎言,而那谎言指称麻疹、腮腺炎、德国麻疹混合疫苗(MMR)与自闭症无关。

“与自闭症无关”是个谎言。国会议员波西读了一份在疾病控制中心上班的长期研究员威廉·汤普森(William Thompson)的声明,汤普森是公元2004年小儿科的作者之一,而这研究要确定麻疹、腮腺炎、德国麻疹混合疫苗是否是导致自闭症流行其中原因之一。“那些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共同作者安排了一次会议来销毁所有与麻疹、腮腺炎、德国麻疹混合疫苗研究相关的文件。其余的四位共同作者集合在一起,并且带了一个大垃圾桶进入会议室,然后审查和确认我们认为应该丢弃的文件,并把它们放进那个垃圾桶。

William Thompson

川普在白宫有完整的执行权力,疫苗与自闭症的链接即将受到它有史以来最严格的审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