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家庭分离 俄罗斯人控告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9日】

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不仅严重侵犯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权利,也将迫害侵犯延伸到了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来自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Irkutsk)的法轮功学员娜迪娅,曾受到中共的非法关押,被迫与在中国的家人分离。近日她向大陆两高提交诉状,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娜迪娅(Nadya)和家人生活在西伯利亚的伊尔库茨克市,她从2000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见证了法轮功带给人们的美好。她的中国丈夫因工作需要经常回中国,她也随行。

但从2001年起, 她曾两次在中国的沈阳机场转机时,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非法关押、遣返,并禁止进入中国,使她被迫与呆在中国的孩子和家人分离。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娜迪娅。

娜迪娅表示, 她的两个孩子有一年时间没有和她在一起生活,当时他们还很小,小女儿才上4年级,这种分离对他们来说是很艰难的。

面对自己和家人受到的中共的非法迫害,最近,她向大陆的两高寄出诉状,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


俄罗斯律师迈克尔。

俄罗斯律师迈克尔认为, 娜迪娅完全有权利向中国的两高控告江泽民, 他应该为这场迫害负责,目前已经有20多万人控告江泽民。

娜迪娅表示,自去年开始兴起的诉江大潮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帮助制止在中国的这些罪行。

在伊尔库茨克市,娜迪娅经常向当地的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很多俄罗斯民众都表示支持中国的诉江大潮。

娜迪娅表示,她向当地的游客包括中国游客介绍签署诉江的请愿,很多人的反馈都很正面,令她十分高兴。她相信人们的善良的一面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