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韵2017台湾巡演 15日中午起售票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5日】

“美国神韵要来了!”今年3月在台湾创下连续35场演出大爆满的轰动纪录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017年的全球巡演将于明年2月15日~3月21日第11度莅临台湾,依序在台北、桃园、台中、嘉义、台南、高雄、基隆等7大城市,为台湾观众带来37场2017年全新节目的演出。明(15)日中午12时起,在年代系统包括统一、全家、莱尔富、OK等四大超商同步售票。

邀请神韵来台演出的主办单位、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教授表示,神韵在台湾每年的演出约35~40场,票房几乎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盛况在经济不景气的寒冬堪称艺文界奇迹。

“鼓舞人心,启迪生命。”张锦华说,神韵在全球演出时,各国的艺术、文化、政治的菁英,除了对于神韵精湛的艺术水准表达高度的赞赏外,他们同时表达神韵带给他们生命的喜悦、振奋与希望。

她提到,今年台湾回收1万3,036份观赏神韵演出的问卷调查表,有高达七成观众感受到正向能量,更有超过七成观众期待明年再来观赏神韵演出,而且调查也发现,越了解神韵内涵越喜欢神韵,大部分也会提前为家人预订神韵票。

张锦华强调,神韵艺术团成立于美国纽约,致力于将中共破坏殆尽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重现辉煌。这是在中国看不到的演出,每年神韵在台湾巡演时,很多中国民众想方设法透过各种管道到台湾观赏。

神传文化基金会高雄分会推广部总召张美濙表示,一位电子业企业家于今年9月观赏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后,就非常期待明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他觉得神韵演出是最好的员工教育训练,他一口气买了六、七十张神韵票,为了各轮班的调度问题摆不平,他说干脆下午大家先来个观赏神韵演出前的学习训练,晚上全体员工一同前往观赏神韵演出。张美濙还说,另一位东南亚的台商已经买好十张最贵的票,除了要在台湾迎神韵外,还要介绍东南亚的台商们赶紧观赏神韵在东南亚的演出。

主办单位表示,观赏神韵演出的教师及公务人员均可获3小时研习时数,另外也可用国旅卡购票。详情可洽询0800-888-358或神韵官网tw.ShenYun.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