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来客?巨大筒状物坠落缅甸玉矿区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2日】

缅甸国营媒体报导,周四,在缅甸北部一处玉石矿场,人们发现一个从天外掉下来的大型金属筒状物。大约在同一时间,另一块带有中文文字的金属片穿过附近房屋屋顶。当地政府表示,目前无法识别是什么物体。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这个金属筒状物在缅甸克钦邦(Kachin)被发现,长4.5米,宽1.2米。

这起意外被认为可能与中国大陆发射卫星有关。10日,大陆自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一枚运载火箭。

缅甸当地居民报告说,在这怪物体着陆之前听到一声巨响。

根据缅甸Global New Light媒体报导,当地国防部官员表示,它(这个物体)在地面反弹150英尺(50米),落在矿井的泥泞地区。

“我们都害怕那是爆炸。”村民Ko Maung Myo告诉缅甸时报:“最初,我们认为这是一场战斗,爆炸使我们的房子感到震动,我们看到了村子里有烟雾。”

他说,这个物体附近的空气闻起来刺鼻。目前没有受伤报告。

Global New Light报导,这个金属物体被认为是卫星的一部分,或是飞机、导弹的发动机部件。

BBC科学记者Jonathan Amos表示,该物体看起来与火箭的一部分具有相同形状和尺寸。

一般来说,火箭部件应该掉入水体或无人居住的地方。

克钦邦政府说,无法立即识别这个物体是什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