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辽宁百姓签名举报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05日】

湖北应城市又有250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二零一六年八月后 ,湖北应城市又有250名民众签名,按手印举报江泽民,要求“两高”依法对江泽民的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提起公诉,把江泽民绳之以法。

一个近70岁的大爷说:我要看到江泽民被审判的那天,我天天盼,他太邪恶了,我要举报江泽民,一定要法办他。

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士,当听说要控告江泽民,他激动的高声喊:在哪里起诉江泽民,他把我家害苦了,我要举报他。

一个年轻的小车司机,当告诉他世人都在举报江泽民时,他接过征签单,拿起笔就签上自己的名,并说:谢谢!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又有564人举报江泽民

自从全球开始全民举报江泽民的热潮以来,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的善良民众也参与了正义和良知的选择,他们都很愤慨江泽民当国家领导人时所做的种种恶事、坏事,举报江泽民,他们说:“只有把江泽民抓起来审判他,老百姓才能有好日子过。”

还有的人说:“早就应该控告他,要不他哪能逞凶这么多年,善良人遭受了这么多年的苦难,我支持你们,我签名控告他。”

在征签过程中,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妹夫说:“控告江大嘴子我大力支持,我签字,他太坏了,你看看从1999年开始他发动的迫害法轮功运动,我也是其中之一的受害者,我虽然没炼法轮功,但我知道法轮大法好。你看他不让炼法轮功,连我出去见人都不敢说真话,就怕惹祸上身就麻烦了,现在可以起诉江大嘴子了我可不能落下,我也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让这个千古罪人登上审判台!”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朋友说:“我虽然不炼法轮功,但我支持你们,他对这么好的一群人惨无人道,简直人性全无,这样的坏人应该让他偿还对善良人所犯的滔天大罪,让他承担后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