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情报局公布50年代UFO解密文件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04日】

存档里的资料让我们看见了中央情报局(CIA)在西元40和50年代调查不明飞行物时的角色。中央情报局在其博客上公布了一些解密的文件,也详细说明了对不明飞行物的调查结果。

这些文件是西元1940年代末和1950年代末的文件,里面主要存有着中央情报局目击不明飞行物体的新闻报导的相关资料,以及中央情报局如何处理有关目击不明飞行物的公开调查之备忘录。

他们想把这份文件与新系列的“X档案(The X Files)”同时发布,部落格上也同时标上了五个档案“Mulder会很想得到的”所有不明飞行物的目击报告,和五个“Scully会很想得到的”中央情报局对不明飞行物的相关智能评估。

刚出道的不明飞行物研究员若是抱有外星人一定存在的心态很可能得面临希望落空的窘境。虽说如此,但这些文件还是很有趣的,且让我们看到了中央情报局在西元40和50年代调查不明飞行物时扮演的重要角色。

此外,这些文件都没有排除目击不明飞行物事件和外星人存在的关系的可能性。“有趣的是,小组里每一个成员都愿意接受总有一天外星人会拜访地球的这个事实”,一个为西元1953年1月的文件中详细的说道。这文件是中央情报局科学谘询小组所报告的调查。

“而他们并没有找到任何能够证明外星人与所目击到的不明飞行物有关的证据。”“其中一个组员在他的发言中解释他如何在每个情况中消除每一个已知和可能的目击原因,而他只剩下了“外星人”这个原因。”

“以他的航空工程师和技术情报官的背景来看,我们当然不能轻视他。但是,小组不能接受他所引述的任何案件,因为他们是未经过完整评估的报告。”

根据中央情报局前首席历史学家杰拉德.海恩斯(Gerald K. Haines),中央情报局对不明飞行的兴趣只到西元50年代初。从那以后,他说中央情报局“只是很有限地观察这种现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