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钟为他们而敲响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30日】

周向阳、李珊珊一案的判决出来了。判决周向阳七年,李珊珊六年。看到这个结果,我先是悲愤,之后突然对流氓这个词有了一种刻骨铭心的体验。

悲愤是必然的。如此影响广泛的案件,是非如此清晰,却是这样的结果,任何一个稍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都会有这样的反应,一个人究竟要如何的不顾廉耻,丧尽天良才会做出这样的判决?天津东丽区法院法官张亚玲不知被告是被冤枉的吗?不知这个案子的广泛关注和影响程度吗?不知道公检法的办案的终身责任制吗?她是非常清楚的,但她就是要这么干,也或许她本人并不想这样,但来自上面的压力又使她不得不这样做,什么是耍流氓?这就是,不是小耍,而是大大的耍,在阳光下。没有人愿意为罪行买单,不管她是主动还是被迫,她心理一定抱有幻想,即中共是铁打的,不可能灭亡,自己一定不会被清算。这个案子怎么判无数的人在看,大法弟子在看,国际社会在看,体制内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公检法里对迫害持观望态度,左右不定的人更在看,可以说,这样的判决给了持观望态度的人一个负面的示范,使他们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判断,向自我救赎的路几乎是迈出去的脚又收了回来,重新走向了反面,所以可以说法官张亚玲最终毁掉的不仅是她自己,更是一大批这样的人。

再从一个更高的层次上说,法官张亚玲是中共体制内的人,作为一个人,她不可能一开始就如此的邪恶,是这个制度,这个党,一步步的把人变成鬼的。

法院应该是什么地方,应该是彰显正义,惩罚邪恶的地方,可是如果这样的地方被一群身穿代表正义的制服,骨子里却是完全相反的人操控,在阳光下做着街头赤膊流氓无法做到的邪恶流氓表演时,特别注意到判决的发生是在大法真相越来越广为人知,现当局不断出台政策暗示与江氏血债帮切割的背景下出笼的,那些对中共摧毁人的道德模糊不清的人,对其邪恶流氓本质认识不足的人,对其仍然报有幻想的人还不应该清醒吗?

然而天理不会因为有人不信就不存在的,越是要灭亡一个人,就越是要其疯狂,一个血液里有毒素的人,动的越厉害毒素就会流动得越快从而加速其灭亡,一幕大戏要看其始终,其中间的过程会有波折有起伏,而当其最终的结果展现出来时,世人会清醒和震惊。

天津东丽区法院法官张亚玲对周向阳、李珊珊一案的判决其实是对她自己以及她所代表的一大群人乃至其生存的体制的终审判决。

丧钟为他们而敲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