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们无法解释印度凯拉萨神庙是如何建造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6日】

一些科学家表示,在地球上,已千年以上的古文明其实是拥有相当高度先进精密的科技。事实证明,就算是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古文明遗址依旧无法被模仿复制。

凯拉萨神庙(Kailasa Temple),地址于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重镇内的爱罗拉石窟内(Ellora Caves in Maharashtra),几世纪以来让学者和观光客为之着迷的千年文化遗产,主流学者给予的评价却很落漆,然而,这些古文明建筑技术成就是很难想象的,看过的人都试着想理解,没有现代化科技设备,凯拉萨神庙的岩凿技术是怎么被完成的?

凯拉萨神庙,传说是模拟印度最重要的主神“湿婆神(Lord Shiva)”所隐居的神山“凯拉萨山”的象征。神庙位于三十四座石窟中的第十六窟,是所有岩凿石窟中最具代表性的巨作。主流派学者指出建造时间大约在公元后第五到第十世纪之间,但更多非主流的研究者却认为应该是更早的古文明建筑。

很多研究者相信凯拉萨神庙是用垂直挖掘方式开凿成功。他们一开始就是从顶端的大圆石向下进行切割挖掘,于是成就了地表最强结构体的神庙。重点是他们怎么做到的?爱罗拉石窟的古代建筑师是用什么方式挖掘的?主流学者却说这些岩凿洞穴是用槌子,凿子和尖型工具建造出来的。

根据美国西方神秘学者H.P. Blavatsky说法,很多古代神庙的建造时间远比学者们所认知的时期还要追溯更早。印度知名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M.K. Dhavalikar博士,“Ellora”一书的作者,他提出圣地和神庙是结合不同时期的建造过程,最后才呈现后来的建筑风貌。

在“第十五石窟,印度教石窟”西墙的穿孔石窗上有八世纪婆罗米梵文的刻印铭文,然后经过日晒雨淋,大部份文字早已损坏不完整。然而,它提供了拉什特拉库塔王朝(Rashtrakuta)的血统证明,第一世创建者丹蒂跋摩(Dantivarman),但地陀伽(Dantidurga )也有石窟造访记录,因此,爱罗拉石窟被考证存在于第八世纪中期。(数据源: Cave Temples of AncientIndia)

当然啦,这只是证明石窟是存在于八世纪,因为有那个时期的铭文。在“第三十三石窟,

耆那教石窟”的石柱上的铭文现在已多数损毁,残存的文字大约可考证建造日期约在九世纪。

千年之前,无论是谁建造出这些壮丽的洞窟,想必不是一般的铁锤和挖凿工具变造出来的,就像地球其它文明历史中令人惊叹和难以解释的建筑物一样,总是在考古学家们之间造成不小的轰动,因为没有人可以说明真相。

再仔细看看这些罗拉石窟吸晴的照片,真相是不是古代本来就拥有高度的智能科技呢?才让这些古文明建筑之作诞生的,那么,就留给客倌“客观”您自个儿,去细细品味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