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发现六边形云层 专家解开百慕达多年之谜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6日】

科学家在百慕达三角上空发现非常罕见的六边形云层,可产生巨大的超强气流,冲向海面引起巨浪翻转船隻,也可将飞行中的飞机往下推,解释了百慕达三角多年来造成轮船飞机神秘失联的原因。

由美国佛罗里达州、波多黎各和百慕达形成的50万平方公里海域,一直以来是大西洋的神祕海域,过去50年来有3000艘船和上百架飞机在有关海域及上空后神祕失联,造成百慕达三角成为地球上最恐怖又诡异的地方之一。

云层通常没有直边而且分佈是是随机的。可是,有科学家最近在英国北海附近发现了非常罕见的六边形云层,并用雷达卫星来测量云层下发生的情况,发现海平面风速高达每小时170英里,强大到足以超过13.7公尺高的波浪,这是因为有“空气炸弹”(air bomb)被迫冲向海面所致。

此外,科学家也发现百慕大三角西端上空出现更大的类似六边形云层,直径从20英里到55英里之间不等。气象学家科尔维尼解释,六边形云层能造成超强的风势,可在海面上形成“空气炸弹”。

科尔维尼指出,六边形云层产生微爆流,就是云层底下往下冲的气流,撞击海面形成滔天巨浪。

微爆流产生的风暴会以每小时170英里的速度向外扩散,强大的足以翻转船只和将飞机往下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