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雨中晨炼迎接天晴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5日】

10月25日,早晨七点多,尽管天空飘着细雨,但仍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至日本城( Japantown Peace Plaza)参与集体炼功。

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旧金山参与一年一度的西部法会,此次活动为期四日,除学员心得交流会外,还有许多与游客、市民分享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的户外游行与集会。

来自纽约的孙女士于1997年在美国接触了法轮大法。她表示自己每次法会都会尽量安排时间参加,她说:“这是一个学员之间可以互相切磋,看到彼此的不足的好机会,也能让更多人认识法轮功。”因此尽管出门时飘着细雨,她与友人也决定到场晨炼。

随着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齐聚炼功地点,乌云也逐渐散去,风雨渐歇,天晴气朗。

今年24岁的Sherry于波特兰就读大学。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前,她与家人时常在山东烟台市的炼功点与法轮功学员们集体炼功。她回忆,中共禁止修炼法轮功后,小学老师就一直灌输同学们错误、负面的法轮功讯息,让她很难过,尽管品学兼良的Sherry没有受到师长的谩骂或苛责,但她幼小心灵仍备受困扰:“为什么我不能做个真善忍的好人?”

Sherry的母亲曾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与拘留,家人担心她的安全,也为了寻求真正的自由,希望Sherry有机会能出国读书,就在有这样的想法不久后,Sherry就获得了全校唯一转学至美国西俄勒冈大学的机会。Sherry表示,来到美国后能堂堂正正的参加法轮大法活动,在户外集体炼功,是她感到最快乐与踏实的事。

林琪与姑姑林倩拉着行李箱来参加集体炼功,下午她们将乘飞机返回纽约。林琪于1996年于广州因姑姑林倩与姑丈饶卓元介绍而接触法轮功开始修炼。

林琪回忆,当时姑丈饶卓元任职于广州市卫生防疫站担任食品监督员,他于1994年参加了广州法轮大法学习班,修炼法大法后不仅多年的顽疾鼻炎不药而欲,整个人也充满了活力与希望,家庭幸福美满。

但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污蔑法轮功,打压、迫害法轮功学员,饶卓元被强行绑架至江村精神病院,非法折磨达54天,受尽了精神与身体的摧残。饶卓元被释放后,其与家人又屡次遭到610办公室骚扰。2002年,饶卓元再次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残酷虐打,颈椎粉碎性骨折,脑部严重瘀血,生命垂危时仍无法与亲属见上一面,最后尸体被草草火化。

尽管丈夫受到中共迫害致死也不曾改变林倩修炼法轮大法的决心,她赴泰国寻求国际难民组织庇护。林倩与饶卓元唯一的女儿饶德如,也在林琪的帮助下离开中国。林琪表示,当时自己带着表妹到泰国时仍想回广州,原先15日的来回机票,却意外的多出一个月缓冲期,就在林琪滞留泰国时,国内亲友告诉她,610办公室的警察到家中翻找盘问,污告她拐带表妹出国。

林琪因机票延期而躲过回国遭污告的厄运,她与林倩一家背井离乡,在自由民主的国度,继续坚守真善忍的做人准则。林琪表示,自己无法用语言描述参与法轮大法活动的喜悦,此次参与美西法会,学员间交流,对于她有很大帮助,她说:“看到许多西方法轮大法学员走出来,积极的说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让我很感动。”她也希望能将自身经历与更多人分享,呼吁中共停止活摘人体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五套功法晨炼后,来自美国各城市的八百多名部分法轮功学员从日本城游行至中领馆。稍作休息后,他们将继续游行至市政厅广场,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