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金门大桥游行传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4日】

10月23日上午,美国金门大桥迎来了一大批身穿黄色衣服、来自澳洲、欧洲等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金门大桥、蓝天白云映衬下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引起了游人的关注与探究。旧金山的美国人向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

游客听闻法轮功真相表示感谢与祝福

10月23日上午,来自澳大利亚、欧洲等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著名景点金门大桥举行大炼功和游行活动,引起游客们的极大兴趣,几乎在金门大桥上的游客人人都拿着法轮功的传单,向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友好的打招呼。

一对游客观看着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场面,他们听闻在中国大陆同样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却遭到中共残酷迫害、酷刑折磨,甚至是被活摘器官杀戮后,他们表示:“很难想像做这样功法演示的人,在中国遭到迫害,甚至他们的器官被暴力强摘、被用来牟利”。

他们还表示,很荣幸听闻法轮功的真相,同时祝福法轮功学员,并希望法轮功学员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当今还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的真相,并希望这样的迫害尽快停止。

来自埃及的一对医生夫妇带着他们美丽的女儿在金门桥游玩时遇上了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他们向来自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请求合影留念,他们挥舞法轮大法的小旗帜,满脸的喜悦。

当他们听闻专制的中共政权不仅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信仰,甚至强摘他们的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生意,作为医生他们感到非常震惊。他们介绍,自己有一个朋友刚刚从中国大陆进行器官移植回来,他们会根据传单上的网址去查看更多有关的资料,并把这个信息带回去,让更多人知道。

在金门大桥车站的美国人克里斯蒂夫亲切地向法轮功学员喊“法轮大法好”。他说,他就住在附近,他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他向法轮功学员问了不少相关的问题。他表示,将去中国城找法轮功学员学功了解更多的讯息。

法轮功学员在金门大桥展现美好 愿中国人有美好未来

来自英国的法轮功学员查理斯.陈,1996年时还是个初中生,他在吉林开始跟着母亲一起修炼法轮功,现在他是英国国家石墨西稀研究所的双博士。

他的母亲因为为法轮功鸣冤两度被抓,并被非法关押遭到迫害,但她一直没有放弃修炼。查理斯曾在吉林大学当物理老师,因为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遭不明真相的学生举报后,学校逼迫他放弃信仰,但他觉得“真善忍”是普世价值,修炼法轮功后他们全家受益,自己不可能眛著良心放弃做人的道德底线,他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迫辞职。他在2011年来到英国留学深造读博士后。

他回忆当时在大陆受到迫害时,李洪志大师的一句话一直回绕耳边:“学法不怠变在其中,坚信不动果正莲成。”每当自己在打压下有所动摇时,学《转法轮》(法轮功主要的著作)就自然去掉了怕心。

来自瑞典的法轮功学员Pirjo Svensson说,这是她第二次来到旧金山参加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和游行集会活动。“我觉得这是非常特别的活动,我喜欢旧金山,我喜欢参加所有大型的法轮功交流会和相关的活动,我可以从中学到很多的东西,并帮助我的身心得到很大的改善和提升。”

她说,她修炼大法已经20年了,“当我第一次听李老师的九天班,只要李大师一开口,我就觉得很幸福,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知道李洪志大师说得都是真的,这个跟其它的法门不一样。随着听讲法越来越多时,发现这是很深奥的修炼法门。”

她还表示,“在旧金山有很多的中国人还不太明白法轮功的真相,如果越来越多中国人知道真相的话,这场迫害就会尽快结束。”

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法轮功协调人之一的李麒忠介绍,这次主要来参加当地主办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当地法轮功团体也安排了很多活动,向社会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让世人明白真相并帮助停止迫害。

他强调:“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绝人寰事件仍在发生,真相依然被中共掩盖着,我们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种事情必须立即停止。”他介绍,目前很多澳大利亚媒体都报导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经常在悉尼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李雅芬表示,参加这两天盛大游行感受很深,这里中国人很多,希望通过活动让这里的中国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这里的中国人都能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能够有平安和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