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46个景点讲真相 旧金山处处绽金莲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4日】

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美国西部法会活动进入第二天,来自全球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2,000人分散在旧金山市区的46个公园、广场和地标景点,进行集体炼功、反对活摘器官游行和讲法轮功真相征签等活动。

上午来到各景点的法轮功学员们自发分成两个小组:有的列队整齐,伴着祥和的音乐炼五套功法;有的举著写有法轮功真相内容的展板,绕绿地小规模游行,或手持美国国会众议院最近通过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的343决议案的展板,与周末出来休闲的市民和游客们主动交流。

活动中,有很多是来自大陆、曾受中共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法,佐证活摘器官真实发生,希望更多人来支持正义,参与制止每天还在中国大地上实实在在发生著的罪恶。

迫害亲历者 广传活摘器官真相

在有悠久历史的教会区,多洛瑞斯公园(Mission Dolores Park)是市民和游人最喜流连之地。这一天,分成三个大组的百余名法轮功学员出现在碧玉般的大草坪。

从北京旅居旧金山的沈越千是活动组织者之一。她和曾经在中国被中共关押时结识的王少华一起。

沈越千在北京朝阳看守所、北京女子劳教所和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有过多次被验血的经历,2012年在图牧吉,众多法轮功学员进行抗议,抽血行径和学员名单在海外明慧网及时曝光,才不了了之。

王少华透露,2000至2003年间,她曾先后被关押在北京的三个看守所,年轻学员都被集中关押在地下室,在她几次绝食闯出看守所之前,连续多日被抽血化验。

来自吉林的王存伶是西安美术学院硕士,早年被关上海青浦区的洗脑班时,也曾被抽血化验。她说,由于哥哥是法警,她对中共活摘死刑犯器官深有了解。来美国后,她创作了多幅表现活摘器官罪恶的素描和油画。今天她来公园不但是讲真相,也收集素材,准备丰富组画,继续发挥专长呼唤世人善念、制止这场迫害。

在不远的杜伯斯公园(Duboce Park),来自纽约的罗慕栾和米瑞京女士也站在炼功讲真相的队列中。

罗慕栾女士是中共前党魁胡锦涛大学同窗张孟业的遗孀,2006年,张孟业被中共特务暗杀于泰国。她说迫害开始之初,自己和老张因上访而在广州被非法劳教,都随同其他学员被验血。管教威胁她:“不转化送去东北和西北‘基地’,永远回不来了!”

2005年,他们从患肝癌住进中山大学三院的大哥张孟丹处了解到,花销40万的肝移植只需等五天,多花20万则只等三天就能找到匹配的肝。她感到,当时他们夫妇一举一动都被严密监控,无意中得知内情,应是活摘罪恶首度曝光同年,老张就被中共下毒手的一个重要原因。
2016年10月23日,法轮功学员罗慕栾(中)和米瑞京(右)在旧金山教会区杜伯斯公园(Duboce Park)参与呼吁制止活摘小型游行、征签活动。(张小清/大纪元)

修炼24年的米瑞京曾是医务工作者,她告诉记者,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北京女子劳教所先后三次将她送到医院做全面体检,“就是对法轮功学员体检,三番五次地经常体检:抽血,从内脏、整个消化,全都检查得很详细”。米瑞京说,第一次听闻活摘器官的罪行,她就知道是真的。

领着两只大犬来公园散步的市民吉姆‧奥多内尔(Jim O’donnell)在征签表上签了字。他告诉记者,过去就知道有死囚监狱与医院勾结、西方的富人去买器官,中共盗卖良心犯器官并不让他震惊。他连连说:“这太坏了。”

一朝了解迫害 医学博士生修炼救人忙

路边,24岁的意裔美国法轮功学员约瑟夫‧吉格里奥蒂(Joseph Gigliotti)正与年轻的软件工程师杰米‧伍吉尔德(Jamie Woogerd)交流。他告诉后者,将把征集到的签名汇总后送往联合国,让国际社会重视正在发生的罪恶。

伍吉尔德签字后告诉记者,她第一次听说有活摘器官的罪恶,还没有仔细看传单,但“这很明显是不对的,是侵犯人权,所以我们要看看能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

吉格里奥蒂来自纽约上州,是脊柱神经医学专业的博士生,两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

他说:“当时一位信佛的朋友告诉他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修炼者会有很高的道德水准,也告诉我关于自焚伪案、迫害和活摘器官。我不敢相信,但回家上网查看后,我的心很痛。一开始我没有信心,但进入修炼的第二年,我开始做更多事,让更多人知道(迫害)真相。”

前段时间吉格里奥蒂通过争取,学校同意他在校园里支起桌子,进行两天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征签活动,他与其他法轮功学员成功征集到了200个签名。

法轮功学员46景点游行征签 金门处处绽金莲

参与活动的还有不少修炼法轮功时间不长的新学员,走入高德大法修炼,让他们身心净化,故而不遗余力地投入讲真相。

来自温哥华的詹姆斯‧林(James Lin)在征签空隙告诉记者,今年64岁的他五年前开始修炼。之前他患严重肝病,每天要吃一粒5美元的高价药。“在大纪元报纸上法轮大法看到法轮功学习班的消息,就学炼,炼功后都不用吃药,变得很健康。谢谢法轮大法的师父!”

高德大法中迅速提升 新学员积极讲真相

参与活动的还有不少修炼法轮功时间不长的新学员,走入高德大法修炼,让他们身心净化,故而不遗余力地投入讲真相。

来自温哥华的詹姆斯‧林(James Lin)在征签空隙告诉记者,今年64岁的他五年前开始修炼。之前他患严重肝病,每天要吃一粒5美元的高价药。“在大纪元报纸上法轮大法看到法轮功学习班的消息,就学炼,炼功后都不用吃药,变得很健康。谢谢法轮大法的师父!”

小弟子随父母征签 望世人明辨是非

来自加州中部蒙特瑞(Monterey)的10岁小弟子朴真(Pu Zhen)和爸爸打过招呼后,手持一叠真相传单独自来到路边,认真地向路过的叔叔拉文德‧西格尔(Ravinder N.M. Sehgal)讲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2016年10月23日,法轮功小弟子朴真在旧金山教会区多洛瑞斯公园向旧金山州立大学生物学系助理教授西格尔讲活摘器官的真相。(张小清/大纪元)

西格尔是旧金山州立大学(SFSU)生物学系助理教授,他聚精会神地听完,开心接过传单。他告诉记者,自己不是第一次听闻这场迫害。“我对法轮功有所了解,我觉得很美妙,你应该有权利修炼自己所喜欢的、做自己想做的。如果你想炼历史悠久的打坐,你就应该能够做你想要做的。我认为这很重要。”他对有机会了解更多,表示由衷的感谢。

朴真则告诉记者,“还在读小学,自打出生就随爸爸妈妈修炼大法”。他说:“学了大法之后,知道了很多很多的东西,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修炼让人如莲绽放 影响他人和世界

征签中,法轮功学员不仅仅是讲述真相,也凭借他们的心,让每个世人真正辨明是非、从内心改变自己,同化真、善、忍。

小朴真的妈妈艾莉西亚‧王(Alicia Wang)和一位西人市民交流许久。艾莉西亚高中时来美国念书,如今除了带小朴真,也担任课后辅导老师。
2016年10月23日,加州法轮功学员艾莉西亚和朴真母子一同在旧金山教会区多洛瑞斯公园向路人讲真相、做征签。(张小清/大纪元)

和她交流的男士早前听过真相、接过传单,他觉得共产党活摘器官这件事很恶心,也毫不迟疑在征签本上签了字,但也坦白说,他觉得很灰心,因为这世界很难改变。

艾莉西亚则回答他:“不是这样。我们就是从自己做起,不是其他的人都要改变。这就好像佛坐在莲花上,莲花从泥巴里长出来,可还是那么美、那么纯净。这块地方,不管人家怎么样,我们就把它当作很脏的泥塘,我们要有自尊、有自爱,明辨是非。”

她又说,“就像今天,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而还有你这样的好人能分辨是非、肯帮我们签字,我们就互相鼓励,把自己做好,不要奢望去改变别人。总有一天,你也会因为自己变好了而鼓励别人、影响到别人。”

艾莉西亚:“在伯克莱分校,也有白人是共产党学生会的成员,会展示一些资料。看到他们,从内心替他们感到伤心。”

男士:“他们那么喜欢共产党,他们怎么不去中国大陆或北朝鲜?”

艾莉西亚:“就是这样啊。他们在自由社会长大却不知珍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