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地区又有8918人举报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4日】

继2015年11月至2016年1月,四川眉山地区2476位善良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以来,即从2016年2月至9月,眉山地区又有8918名正义人士签名举报江泽民,支持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并希望早日将这个迫害好人的罪人送上审判台,还法轮大法清白,还人间正义。这些《联名举报江泽民征签表》均通过各种渠道寄往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并已陆续被签收。

法轮功学员在向世人讲述真相、帮世人做“三退”,并征签举报江泽民的过程中,很多世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并用实际行动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不少人一提起江泽民都忍不住要痛骂一番。

一个在商场守车的老头,听法轮功学员讲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时,他愤愤不平地说:“江泽民他龟儿子没干过一件好事!”

一位三轮车夫,在明白法轮功真相并三退后,法轮功学员问他:“你敢不敢起诉江泽民?”他说,“我敢!”学员又问,“那我们联名举报他,你敢不敢?”他说,“我敢!”。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为传播,人心渐明,迫害法轮功的谎言正不断失去市场,江泽民被绳之以法的日子还会远吗?希望那些仍在迫害法轮功的人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听听法轮功学员的劝善之言,看清形势,站在正义的一边,不要再参与迫害,为自己及家人留条后路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