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轮功控诉中共迫害罪行 旧金山夜悼冤魂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3日】

10月22日傍晚,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两千人来到旧金山中领馆门前,举行大型炼功、反迫害活动,并点起烛光,悼念17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来自吉林长春、现居新泽西的王联苏先生,曾在中国一大型企业搞机械设计。自1994年开始学炼法轮功。99年迫害后,他2001年被中共非法抓捕,直到2013年底才出狱。他告诉记者:“这12年中,我曾遭受多种、多次的酷刑折磨,比如不给吃、不给喝,穿着单薄的衣服冷冻,还不让睡觉,三天三夜后瞳孔都扩散了。”

“最严重的一次是把我衣服扒光,固定在一个铁椅子上,三个2厘米的铁杠子压住我的腿和腹部,双手铐在椅子背上,两只脚用铁夹子固定住,然后被拳打脚踢,连铁架子的合页都踹散了。他们从头顶上浇水,然后用电棍电击我的太阳穴、脸、颈部到胸部,以致这些部位都变成了焦糊、黑色的。

“我曾在一个小楼里待了一个半月。为了让我放弃信仰,他们抓着我的头发往水泥墙上使劲地撞,掐我的喉咙,以致我半个月进食都困难;用拳头把我顶在墙上,打我的胸部、腹部。后面墙是硬的,没有后退缓冲,那心脏能受得了吗?有位法轮功学员于连和,还有位董凤山,就是这样被打死的。当时有法医鉴定,董凤山的肝和脾都打裂了。”

他说:“就在我身边,有二十多位同修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我亲眼看到,吉林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事件的发起人梁振兴,在吉林监狱、四平监狱,都和我在一起,折磨到最后就剩一把骨头了,最后就被折磨死了。”

逃过生死劫难

从丹麦飞来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鲍学珍女士站在中领馆前接受采访时,回忆了2003年上海女子监狱对被关押法轮功修炼者做全面身体检查、为盗取器官做准备的罪恶。

鲍学珍说,“大约在2003年的上半年,监狱突然通知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要进行身体检查;当时我在做B超时,检查的医生有点吃惊,马上叫来了好几个医生和警察围着看。我听到他们说:‘这个人的胆没用了,一塌糊涂,里面都是石子,满满的,这个胆没用了。’”我后来才意识到,险些被他们“活摘器官”杀害。

她说:“当时有一百多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上海女子监狱,这样的行动在那里进行了好几天。”“一些为避免牵连当地人员,没报姓名,只有编号的法轮功学员,后来就不见了,那一批有三十多人。我们以为他们转地方关押了,现在看来可能就被盗取器官后杀害了。”

她最后说,“作为险被活摘器官的幸存者,我要告诉全世界:中共邪党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确实存在。希望全世界关注、制止这一邪恶行径。”

疯狂洗脑 改变不了人心

今年2月藉去法国探望小女儿的机会得以逃离大陆、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仲淑兰,站在旧金山中领馆前告诉记者:“中共的手段太多了,软硬兼施。”十多年来,她和丈夫多次遭非法抄家、抓捕、殴打和勒索,此间老伴不幸撒手人寰。至2012年,她再次被判入狱四年。

在山东省女子监狱,她看到狱警给法轮功学员饭菜中掺不明药物,自己也再次遭受疯狂的洗脑折磨和奴役。由于高血压、偏头疼、膝盖剧痛、视力模糊等症状日益加剧,2015年5月仲淑兰提前获释回家;恢复正常学法和炼功后,她又再度回到了精力充沛、身体健康的状态。

她心中感慨:“大陆(中共)宣传的那套都是假的──什么法轮功在外国有什么外国势力啦。正常社会的民主、人权第一,真的让人感觉,中共怎么那么能造假呢?”

不明抽血多次

在烛光夜悼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杨清芳告诉记者,她在广东省妇教所(佛山区三水)被非法关押的最后108天,强制被抽血多达15次。“说是体检,但从未告诉我结果。每次一大管血。”杨清芳原来体重160斤,到出劳教所时只剩下60、70斤。

山西大同人潘学峰因去北京上访,于2000年12月和丈夫同判三年劳教,被关押到山西省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当天就被抽血化验。2001年4月和2002年10月,她两次经历了与关押在该劳教所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共300人一起的大抽血,每次都目睹一大管血从血管里抽出时有人当场晕倒的场景。

原任重庆市沙坪坝区中共国家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秦薇,2009年5月因发真相光盘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劳教一年,羁押于重庆女子劳教所。秦薇回忆,自己2010年2月曾与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抽血,不但被要求填写详细的表格,还有十多名穿白大褂的人进场很详细地建档。

据悉,鲍学珍、潘学峰、秦薇和杨清芳都在2015年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邮寄了刑事控告书,要求两高立即调查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