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法轮功学员旧金山盛大游行 反迫害传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2日】

当地时间本周六(22日)午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民众四千人在旧金山市中心举行大型游行,为一年一度为期四天的美西大型法会活动拉开序幕。他们身穿亮丽的黄色大法服装和民族盛装,手举“法轮大法好”等各语种横幅,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盛大的游行队伍从联合国广场出发,沿着市场街前行,再往北途经市中心联合广场的商业区,以及中国城的主要街道,一直走到花园角公园。

图为第一方阵天国乐团,以及由台湾、欧洲和北美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第二方阵“法轮大法好”。

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法轮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大师从中国传出,24年来已洪传全球一百多国家,上亿人走入修炼。游行队伍中不乏来自欧亚各国的各族裔法轮功学员。他们身着民族盛装,手举“法轮大法好”等各语种横幅,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展现祥和美好

法轮功学员以横幅、展板,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声援逾二亿五千万勇士退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