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炼” 法轮功旧金山晨炼惊艳游客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2日】

10月22日,旧金山联合国广场(United Nations Plaza)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他们身着黄色T恤、浅色裤子,安静有秩序地集体炼功。8点钟声一响,近三千人随着炼功音乐开始第一套功法,吸引路人驻足观看,不少人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盛大的珍贵场面。

今天的晨炼也拉开法轮功学员一年一度的西部法会大型活动序幕,活动持续到下星期二。

从上海到旧金山旅游的于小姐表示,自己常出国,在欧洲、韩国、日本都看过法轮功学员在海外举办的活动,但这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齐聚炼功。于小姐说:“本来就应该是这样子,全世界的人都在炼,都向往美好,希望有一天在中国也是这样。”她表示自己在中国都不敢随便吃东西,在那人和人一触即发,很容易争执,因为没有信仰,政治课都是为了考试而学,传统知道的很少,明白人都可以感受到中国道德的下滑。

来自台湾旅行团的游客们,行程安排于联合国广场拍照,但下了大巴士,却纷纷被法轮功学员炼功景象吸引。李先生说,所有正面的信仰都是好的,法轮功学员很祥和平静;来自高雄的郑太太觉得很惊艳,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一起,觉得很壮观;桃园的陈小姐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很亲切,她说:“在自由的国家有这样的活动很正常,在台湾也看过他们集体炼功。”

法轮大法洪传全球24年,全世界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逾1亿人,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待人接物原则,今晨近3000人齐聚联合国广场,展示法轮功的五套炼功功法,稍后将游行与过往民众分享修炼后身心产生的美好变化。

 

来自弗吉尼亚州参加集体大炼功的爱珠已移居美国近二十年,今年85岁的她原有心脏病,1996年于北京接触了法轮大法,不久后出国。她说:“来美国时还带了一箱药,但后来都用不上,通通扔了。”爱珠随儿女来美国后在当地女子学校教了11年中文,原先爱珠都独自在家中炼功学法,但1999年,中共污蔑法轮功,禁止修炼后,她决心走出来告诉世人真相。上课时,将法轮大法介绍给学生,假日找同修一起到户外炼功,至今每周雪雨无阻。爱珠说:“我以前心跳过速,但炼功后什么毛病都没有了。”

李敏瑜坐在街边静静地陪着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她来自佛罗里达,母亲于去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也在集体炼功人群中。她说:“在这很祥和,学员们都都很自觉,一大早人太多,地方不够,但大家都很自觉调整,很安静,自己找位置开始炼功。”她的父亲是西人,但也很支持法轮功,遇到华人时,还会主动告诉对方法轮大法好。

药剂师Jiuzhi Zheng表示:“旧金山本来就是让大家自由发挥意见的地方,看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炼功感觉很好。”她认为这种大活动,整体看到很有震撼力。

来自越南的Nguyeu Hunog Mai 带着家人一起来参加联合国广场上的集体晨练,她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一年多,学法使身心变化很多,炼功后很舒服,她四岁的小女儿也能跟着一起做炼功动作。

薛勇飞穿着日本传统和服参加早晨集体炼功。1994年,8岁时,薛勇飞与家人参加了延吉讲法班,因此接触了法轮功。但1999年,中共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也失去了修炼法轮大法的环境。薛勇飞表示,离开法轮大法内心很痛苦,大学时主修日语,希望有机会出国,后来她工作上获取机会到东京,重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说:“炼功感觉特别舒服,人很沉静。”薛勇飞曾梦到自己在迷雾中,有股力量不断拉扯她坠落,但又有股力量托着她,让她渐渐浮上云霄,走出迷雾。 她今日特别穿着日本服饰,希望吸引更多人认识法大法,与大家分享更找到自己的感觉。

1997年,刘尔冬在哈尔滨听人说炼法轮功好,将信将疑。他自小喜欢天文科学,小学时就接触过气功,但他始终在寻找生命的真谛,曾想当物理学家,他说:“为了解开这些迷,我可以付出生命。”后来大学同学借了他《转法轮》,刘尔冬一口气三天读完,当下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生命的答案,潜心学习法轮大法。刘尔冬从小身体就不好,体育从来都没有达标,但修炼五套功法以后,在学校跑一千米,竟然跑了第四名,这对他来说,是难以想像的变化;从小学五年级,他就满脸青春痘,整脸的脓包,但炼功几个礼拜后,自己也没注意,脸竟然都好了。

刘尔冬回忆,哈尔滨冬天很冷,当时集体大炼功,零下26度,他第一天炼功没带手套,双手一点事情也没有,心生欢喜。隔日炼功时,也没戴手套,但两个小时过后,手指被冻的梆梆硬,犹如坏死,指甲都黑了,他虽感到害怕,但仍勤学法炼功,过了几日,双手不药而愈。他形容:“新生的指甲亮晶晶,就像初生婴儿,但却是成人的手。”正因为这些亲身经历,使刘尔冬在最徬徨时仍坚信真、善、忍为做人原则,持续修炼法轮功,参与集体大炼功。

李敬来自纽约,1997年在南京新联厂炼功点炼功,他回忆,当时炼功点有七八十人,炼功时身体很轻松,思想很静,今日在旧金山看到这么多学员一起炼功,感觉殊胜美好。

旧金山华人伍世行每日6点50都会到联合国广场炼功,他与几位法轮功员会在此地待到中午12点,与过往的游客分享法轮大法修炼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他表示,以色列、德国、法国游客都很友善,不少人会照相留念。近年来,华人游客越来越多,有时候一天来了六七百人,这些中国人理解中共恶行后,也有不少主动退出党、团、队,有时一天他们可帮助五六十位中国人三退。

今年14岁的张泊远炼了前四套功法,因没有带垫子,所以在炼第五套静功需坐下时,他拿起征签版向过往游客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强摘人体器官的恶行,呼吁人们一起制止这场残酷暴行。他说:“大多数人都愿意签名,只有少数人说没时间。”不到一小时,他已收集了15个反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签名。

Arnaud Hu来自法国,他表示法国法轮功学员每个礼拜日都会在埃菲尔铁塔下告诉过往游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呼吁善良的人们一起制止这场残酷的暴行。学员们也在法国不同的公园炼功,但每次看到这么多学员一起炼功,感到很庄重,很正的能量充满全身。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