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秋登高重阳乐 法轮大法同欢庆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1日】

去年台北市大同区延平里林里长邀请天国乐团游行演出,正念正行雄赳挺拔的队伍,踏遍整个大同区的大家小巷;士气磅礴震撼人心的乐声,缭绕整个延平里的家家户户,认同“真善忍”理念也亲民亲为的林里长,用正向的活动带动了老社区里民的凝聚力。今年,法轮功学员再度受到林定邦里长的邀约,逾五十位学员于十月二日来到归绥戏曲公园,和里民们一同学炼“法轮功五套功法”来庆祝重阳敬老。

延平里位于台北市的大同区,紧邻繁荣一时的大稻埕,这里没有生意商圈的喧嚣热闹,却散发着亲切平易近人的和气。虽是老社区,但在林定邦里长新理念的热诚聚焦下,里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将睦邻友善凝聚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林里长提到“法轮功”是国际闻名遐迩的修炼团体,是用真、善、忍作为做人处世的指导原则,林里长平日就亲力为里民的生活设想,更希望里民的身心灵都有更好的升华与提升,透过学炼功法后生命更有活力,大家能健健康康活到120岁。

当天晚上六点不到,身穿黄色体恤的学员,已在归绥戏曲公园舞台上准备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主持人介绍“法轮功”的功法功理,台下民众不分男女老少不约而同的站起身来,发自内心跟着音乐口令一起做,场面呈现难得一见的风景—台上肃穆宁静、台下静心调息,这和谐祥宁的画面,让林里长特别感谢法轮功学员的参与支持,让里民感受到这正面的能量,可以除疾病净化身心,增进个人身心灵的健康及家庭和谐幸福,更能改善社会道德环境风气,希望里民可以记着这次的学炼,继续在社区中发扬。

  

 

真相带来震撼

一位修练其他法门也热爱国乐的朋友,从体验炼功后觉得身心有了不一样的感受,便开始询问着他看到各景点的法轮功功法,或是展版上资料的种种疑问,终于对法轮功有了明白的认识。他提到短短时间的炼功,就可以感受一股正能量在身体里产生变化,也积极地询问炼功的地点,发现炼功点就在他住家附近时相当开心。
另一位是来自恒春的朋友,她刚好北上探亲,没有听过法轮功,但是发现台上的修炼者的面容是如此的平静与祥和时,她深深感到不可思议,也对法轮功敬佩不已,她会进一步的了解。

法轮功五套功法展示的介绍,吸引了很多路过的人士来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也让更多的里民有机会一起来炼法轮功,今晚法轮功学员参与的九九重阳敬老活动,在延平里呈现了一股平和正向的能量。

林里长认同真、善、忍的做人道德标准,透过他推荐里民来学炼简单易学的五套功法,使里民获得身心健康,从而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心性与道德标准,真正的让人心从容踏实真诚相待,他感谢法轮功给社会带来了正向的福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