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灾难?

觅真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08日】

在中共的“国殇日”,我们不禁想到了已经被中共破坏得千疮百孔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

自中共窃国六十七年来,及中共这个西来幽灵附体中华大地九十五年来,中国——这个神州大地就陷入了灾难的深渊。 “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摘自《九评共产党》一书。

与历史上的所有朝代不同的是,迫害民众、整人、杀人是中共的一贯历史。在此仅举几次比较大的镇压民众事件:中共窃取政权初期,就着手在全国开展土地改革运动,给全国不下两千万人戴上“地、富、反、坏”的帽子,致使近十万地主丧生,有的地区甚至对地主实行满门抄斩,连妇女儿童都不能幸免。

1950年中共发出指示,开始全面取缔会道门和镇压宗教。这次运动致使许许多多的信神向善、遵纪守法的普通百姓受到打压迫害。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三百万教徒、帮会成员被抓被杀。

1957年中共使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口号,号召中国的知识分子和群众帮助共产党整风,当时有几句鼓励人们鸣放的说词,叫做“不揪辫子、不打棍子、不扣帽子、决不秋后算帐”。结果一场反右斗争划定了五十五万“右派分子”,其中二十七万人失去公职,二十三万人被定为“中右分子”和“反党、反社会主义分子”。

文化大革命是共产党邪灵附体在全中国的一次大表演。作家秦牧曾这样描述中国的文化大革命:“这是空前的一场浩劫。多少百万人连坐困顿,多少百万人含恨以终,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多少少年儿童变成了流氓恶棍,多少书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胜古迹横遭破坏,多少先贤坟墓被挖掉,多少罪恶假革命之名以进行。”据专家的保守估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达七百七十三万人。

1989年中国首都北京发生了一起令举世震惊的血腥镇压民众事件,中共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天安门广场对手无寸铁的爱国学生开枪镇压,数百年古都顿时变成了屠杀场地,从此有多少纯朴善良的民众对中共失去了信心?

1999年7月,刚刚屠杀完学生才十年的中共又与江泽民流氓集团相互利用对法轮功大打出手,大肆非法绑架、劳教、诬判、屠杀亿万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百万之多。更为惨绝人寰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之于法轮功学员。可叹并令人难以忍受的是这场灭绝人性的血腥迫害至今仍在继续着,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每天仍有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活活致死。

中国古人历来讲“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目前,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等百余名副部级以上参与迫害的凶手已经恶报加身,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中共各级官员及恶人不下数万人,那些中共恶徒们正在遭受着上天的惩罚!历史上祸乱国家、迫害忠良的商纣王、魏忠贤、李林甫、秦桧等奸佞的下场,正在今天中共江泽民集团诸恶徒们身上上演着。

是谁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如此深重的灾难?就是今天仍在苟延残喘的中共邪恶政权。目前,天灭中共的大潮已经席卷全球,逾两亿四千万民众退出中共邪恶组织,近二十一万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向中国最高司法机关控告江泽民和逾百万国内国际社会正义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要求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形成了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祸乱人间数十年的中共恶魔正在末日中垂死挣扎!

历史上《推背图》等诸多预言都预测了中共灭亡的时间,在最近惠虎宇撰写的《<推背图>预言重庆事件及中共灭亡》一文中有这样一段话:《推背图》这一象,以“鼎”来命名,寓意就是指这一象讲的是关于一个国家政权的命运,从“君非君、臣非臣”的时代起(2002年),中共政权将从这里开始,逐渐转衰,历经重庆事件之后,将逐渐灭亡。具体灭亡时间可能是胡锦涛登基开始的15年后,即亡于2017年。这和高智晟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是相吻合的。高智晟在书中大胆预言“中共在2017年底必定崩亡”。高智晟描述了他所获得的神的启示。他写道:“这些神的启示对所有愿意盘算自己将来的人意义重大,以对个体的最小牺牲完成2017年巨变是这个民族的光荣。不论是谁,能及时清醒、说出真相而真诚忏悔的,都将获得宽恕。”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有这样一段话:“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灾难深重的中国民众坚信这个历史上最流氓、最无道、最邪恶的政权崩溃的时刻为期不远了,期待着中共灭亡、人民获得自由这一天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