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办信息日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08日】

美国南方的九月,酷热渐退,秋风送爽。达拉斯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办和参加活动,向上班族介绍法轮大法,揭露中共的迫害,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市政府广场的法轮大法信息日

当地学员与市警察局联系,获准在达拉斯市政府广场上举办法轮大法信息日活动,向市政府工作人员及过往行人提供法轮大法信息。

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学员们在市政府广场上支起帐篷,摆放好展板及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向过往的行人派发传单和征集反活摘器官的签名。

年轻的市政府工作人员Erin听到学员介绍情况后,震惊于活摘器官的暴行,立即就签了名。她又随学员来到帐篷拿取更多关于法轮功的资料,她说以前就听说过,一直也很想学功,很高兴在这里遇到。

许多工作人员在午餐外出时遇到了广场上的学员,获得了法轮大法的信息,并签名谴责中共暴行。

当天是市议会例会日,学员还把相关信息送给前来采访的当地电视台工作人员。

北德州和平日活动上传真相

北德州庆祝世界和平日(International Day of Peace)的活动在九月的第三个周末进行,法轮功学员于九月十六日(星期五)参加了系列活动之一——在市中心Klyde Warren 公园举办“和平是可能的”(Peace is Possible)。

Klyde Warren 公园是位于市中心的一座新建公园,掩映于高楼大厦之间,闹中取静,是上班族下班后休闲的好去处。

年轻人Hector就在附近的大楼中工作,在这里他巧遇法轮功学员而得知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非常震惊有这种事情发生,并且很多人还不知道。他希望能做点儿什么可以帮助制止这种罪恶。他很愿意签名,还表示会告诉身边的人。

另一位高个青年Pat表示,虽头一次听说法轮功,但非常感兴趣,因他一直向往和寻求精神方面的东西,他问了许多问题,最后拿走本地炼功点信息,要去亲身体验。

参加这个活动的多数团体都是人权组织,关注人权状况。达拉斯和平与公正中心(Dallas Peace &Justice Center)的Vameela女士表示,听到中共迫害好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非常气愤,觉得这事不能容忍。

Amy Merk博士是一家倡导教育改变人的非营利组织的部门主管,待人亲切。当听说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因信仰遭迫害,甚至还被活摘器官后,她的眼中闪着泪光说:太让人难以置信了,太残忍了。她表示愿意帮助提供和寻找机会让法轮功学员把真相告诉更多的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