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尊严不容肆意践踏

石铭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01日】

——请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日益严重给予关注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六年八月份又有942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迫害;其中760人被绑架,80人被非法批捕,迫害遍及中国大陆二十八个省市和自治区。一至八月份累计被非法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已达9174人,据统计在2015年下半年发生了16131人次的迫害。从迫害的不断升级,凸显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末日疯狂。

新疆克拉玛依市钻井公司环评监理工程师赵淑媛因帮助老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被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公安局绑架。原定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的开庭被克拉玛依区法院取消后,赵淑媛的律师在多个部门控告法院阻挠律师复印案卷的诸多违法行为。之后,克拉玛依区法院予以报复,在没有给律师送达开庭通知书的情况下,于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七日非法开庭,对赵淑媛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六年五月三日,赵淑媛被送往新疆女子监狱,仅仅两个月零十九天就被迫害致死。赵淑媛的儿子要求赔偿被监狱拒绝。八月八日,赵淑媛的遗体被火化。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报道,在沈阳市政法委、“610”的操纵下,沈阳市国保便衣警察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早上,对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女儿孙莺莺在大东区洮昌附近一家小餐馆里实施绑架;三人被劫持到大东区上园派出所。在上园派出所,邢安梅遭到警察的毒打;晚六点多钟,孙德坤的儿子孙英男在家中被绑架。孙德坤一家四口被绑架后,大批警察去抄家,抢走电脑等私人财物。孙德坤和儿子孙英男被劫持到沈阳市大东区看守所,孙德坤的妻子邢安梅和女儿孙莺莺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五月十三日,孙英男被释放,孙莺莺以监视居住形式被放回家。

邢安梅在沈阳市看守所又被毒打;她被迫害得牙齿脱落,吃饭非常困难,只能强咽;并且出现头昏、疲乏无力、心慌、恶心、腹胀等症状,经化验为低钾血症;家属要求到外面医院看病,被看守所拒绝。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日报道,六十四岁的原空军院校训练部教官刘家泽先生,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沈河看守所十个多月,被迫害得鲜血顺着肛门往下淌、用纸堵着,身体虚弱,原本一百八十多斤的体重只剩一百三十来斤。家属要求保外治疗,看守所拒不放人。目前,刘家泽先生仍在被迫害中,面临非法庭审。

云南省玉溪市法轮功学员普志明、邓翠苹(小学教师)、秦莉媛(二十七岁,钢琴教师)、李丽(小学教师)、李琼珍(原玉溪市工商银行副行长)五人七月二十四日早在澄江县发真相资料时被澄江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

八月八日,法轮功学员飞学龙,陪同李丽的公公、小姑子去峨山县找国保局要求立即放人。结果一帮警察将飞学龙抬到派出所,铐上手铐、按在地上殴打,并将他双手反铐着拉到背部极限处反复折磨,飞学龙的手腕、脖子、大臂等多处受伤,衣服被撕破。飞学龙被非法拘留十天。

飞学龙是玉溪农业技术学院骨干讲师,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判刑两年,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迫害,期间受到过酷刑折磨,被戴着脚镣吊铐。在迫害期间,飞学龙被学校无理解除教师合同。出狱后,飞学龙不但失去工作,在“六一零”的威逼下,他妻子提出离婚,致使上小学的孩子心灵受到严重创伤。

疯狂迫害使更多的民众认清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邪恶本质,站出来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的人越来越多。据明慧网报道,自二零一六年四月至八月十五日,辽宁省丹东市内、凤城市以及东港市又有5856人举报元凶江泽民。朝阳市又有12226人举报元凶江泽民,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朝阳市举报江泽民的民众人数已超过三万人。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又有1740名市民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和“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要求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在中国大陆,发动这场血腥迫害的中共江泽民集团,正处于土崩瓦解之际,这是天象在人间的表现。江派余孽不甘灭亡,正在垂死挣扎,反映在法轮功问题上,就是极力维持迫害,把迫害法轮功的罪名企图绑架到习近平当局的头上,以延缓行将灭亡的命运。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罪恶,已经在全球曝光,国际社会要求制止活摘器官和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声此起彼伏,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末日就要到了!

对在拥有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中国大陆,发生的这场严重危害人权的恶性事件,许多国家都旗帜鲜明的站出来予以谴责和制止,如美国国会及政府、欧洲议会、加拿大、澳洲、英、法、西班牙等许多国家及议会机构,为制止这场迫害,为维护世界人权而做出了不懈努力。

可是,也有许多国家的态度令人遗憾。有的事不关己,不闻不问;有的熟视无睹,默认罪恶的发生;有的出于本国的经济利益听之任之;有的甚至为了讨好中共助纣为虐。这种种不正的状态无疑为中共肆无忌惮地做恶提供了借口,成为中共肆意祸乱人间的市场。

在刚刚过去的中共非法审理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和妻子李珊珊一案中,余文生、张赞宁、常伯阳、张科科四位律师为周向阳夫妇所作的题为“为捍卫法律正义和真善忍而辩”的无罪辩护。震撼着国际社会,唤醒着人类应有的良知与善念,也凸显了中共的恐惧和胆颤。正象律师们在辩护词中说的:“所谓依法打压法轮功完全是一个掩盖犯罪的欺世谎言。面对千万计善良公民因真善忍信仰而蒙难蒙冤,发生了法治时代恰恰法律被利用来犯罪的现实,此刻为法轮功申辩,也是在捍卫法律的正义,也是在捍卫真善忍普世价值,是在实现法治捍卫人间正义的最高使命!”“我们所做的努力,也是在迎接这一时代即将到来的现实——法律必将回归正义。”

这场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已经持续了整整十七年之久,而且仍在持续和恶化,这不能不引起人类的深思,面对肆意践踏和侮辱人类尊严的邪恶,面对这场毫无人道的血腥迫害,人类应该给予足够的关注,人类应该立即去制止和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人类的尊严不容肆意侮辱和践踏!人类社会是供人类生存的美好环境,而不是任中共邪恶肆意逞凶的乐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