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殇日游行反迫害 陆客被震撼表三退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01日】

10月1日是中共窃国建政67周年,过千名香港及来自亚洲国家及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香港举行反迫害及声援二亿五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组织的集会游行,多位政界及民主人士在集会发言,谴责中共活摘罪行,并指中共是最大的邪教。壮观的游行队伍震撼许多大陆游客,有的当场表示加入三退大潮。

法轮功国殇日反迫害集会早上在政府总部举行,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强调,迫害法轮功元的凶江泽民等人已经穷途末路,面临清算;江在港的代理人梁振英也不仅面临下台,还将被绳之以法,而青关会等帮凶团伙也必将难逃法网。

江泽民梁振英必遭法办

简鸿章重申要求停止迫害,法办元凶,制止梁振英黑帮乱港。他强调要真正结束迫害,复兴中华,必须解体中共。二亿五千多万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华志士,已经作出了摒弃邪恶的良心选择,迈出了走向光明的关键一步,也推进了中共解体的步伐。

他说:“了解真相,择善而行,必得神佑。埋没良心,怙恶不悛,必陷绝境。”希望在历史进入新纪元之前,更多更多的人能走过来。

多位香港政界及民主人士到场声援,谴责中共活摘罪行。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十一这一天一大早,先去港府的升旗仪式抗议,接着便到政总出席法轮功活动。他表示,中共从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利用了活摘器官这个暴行,“活摘器官是什么呢?是一个违反最起码人道的方式,事实上与纳粹的集中营不遑多让。”“如果将活摘器官当做是政治迫害的手段,其实这个政权已经没有任何道德的基础了。”

梁国雄: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

中共六四屠杀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进行,至今尚未彻查真相;约十年后的1999年4月,法轮功和平上访,其后遭到中共镇压,至今17年,被镇压的不仅是法轮功,“所有反对中共的,无论是什么都遭到镇压,在温州当地强拆教堂的十字架,我想请问中共又凭什么宣布天主教是X教?所以中共说这是X教、那个是X教,其实它才是最大的邪教。”

他又指在现场滋扰法轮功活动的青关会等团伙是中共收买的邪教组织。

他希望所有港人明白,一日存在中共一党专政,所有人都不会有安宁。1989年是六四屠杀,1999年是法轮功被镇压,2009年是为法轮功辩护的高智晟律师被关押迫害,不知2019年又会轮到谁,所以再次谴责中共一党专制,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结束一党专制。

有良知中国人同悼国殇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强调,十一是名符其实的国殇日,“今天应该叫国殇,我们一起悼念,一起遗憾,一起责备。我们要一起铲除的是共产党。”他又说:“因为全世界的中国人只要不是被共产党收买,只要不屑共产党提供的小惠利益,因为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在今日发出愤怒的呼声。”

他批评在旁滋扰的青关会团伙不是中国人 是被中共收买的奴才,已埋没良知没有人性。他并发出一连串严厉词句谴责中共的罪恶,包括用坦克车、子弹杀害六四学生,大批高官侵吞民脂民膏将子女送往国外,还有很多毒食品、豆腐渣工程压死很多学生,“我要大声说‘他妈的’,这是什么国家!”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表示,有人将十一称为国哀或国殇,不仅是这一天,很多中国人把目前大陆的情况都称为国殇了。今年是文革50周年,中共历来的政治运动,造成生灵涂炭,多达数以千万的人民被害死。而六四事件至今已27年,六四死难者家属多年来一直遭中共迫害打压,近年来许多的维权人士被打压,对法轮功的迫害更长达17年,仍在继续。

他又说,虽然见到大陆很多江派贪官被抓捕判刑,但中共的制度没变,呼吁各个被打压的群体携手,以达到结束一党专政的目标。

参与迫害官员没有好下场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表示,在很多中国人的心目中,中共政权并非公认的政权。他称赞法轮功学员自从99年开始,以“真善忍”的精神面对共产党的压迫,而今香港法轮功学员在面对青关会的骚扰时,亦秉持同样精神,十分难得。

冯智活说,自从2012年开始,众多曾参与活摘器官及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相继落台,这类官员均不会有好下场。他相信法轮功终归会有平反的一日,呼吁香港市民予以支持,亦希望能有更多中国人醒觉,借此解体中共。

前立法局议员曾健成表示,希望法轮功学员能有一天回到天安门广场炼功打坐,中国亦能早日实行民主。

连任议员支持退出中共组织

另外,胡志伟及梁耀忠二位成功连任的立法会议员则透过录音发言,声援法轮功反迫害。胡志伟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感到非常的愤怒,“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违反人道、违反人权最基本、最基本的人性价值,它都无法做好一个管治者最基本的工作,因此在十一这个日子更多朋友会视为国殇的日子。因为人民不觉得这个日子是值得去庆祝庆贺,原因就是在国内生活能免于恐惧的自由的权利都无法得到保障,如何能谈上十一是国庆的日子呢?”

他对有超过2亿5千万人退出中共组织感到鼓舞,“因为在中共专权下,它的专横是无孔不入,仍有很多朋友愿意放弃共产党的党籍,投身自由的社会,希望得到人类的尊严,我们更要致以崇高的敬意。”

梁耀忠直言早在89“六四”时已经讲过没有国庆只有国殇,“这么多年不仅六四没有得到平反,没有抓到杀人的凶手。当中也看到活摘人体器官,同时也看到异见人士及团体不断的遭受的压迫和无理的拘捕、打压.在这个情况下不应再有国庆的日子。”他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努力抗争,结束一党专政。他并表示,有越来越多人退出中共组织是好事,“我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多些努力呼吁更多人脱离共产党。”

180万人联署举报江泽民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透过网络发言,她表示,中国大陆以外,法轮功团体承受最大压力的地区就是香港。尤其是梁振英上台后更甚,“放任中共外围流氓组织骚扰及破坏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更不断的背叛香港人,违反一国两制原则以及基本法中的人权规定,实在令香港市民及国际社会所不齿。我们呼吁香港市民都站出来反对江泽民派系的梁振英,支持实践普世价值的法轮功团体。”

她并指自去年5月在海外发起的控告江泽民刑事举报联署活动,一年多来,在亚洲7个国家及地区已经有超过180万人联署举报江泽民,“我们对于在中共虎口下的香港有超过6万7千位市民声援中国民众告江的义举感到敬佩,谢谢这些挺身而出的香港市民,你们表现了香港人的骨格及勇气。”

集会结束后,超过1,200人的游行队伍下午2点半从北角码头出发。游行队伍沿着港岛区的闹市前往终点中联办,适逢大陆黄金周,沿途有许多大陆游客驻足观看。

大陆游客纷谴责活摘罪行

有大陆游客谴责中共活摘罪行,也有的当场退出中共组织。从深圳来的张先生是第一次来港,恰好看到法轮功游行,他拿着手机拍下游行画面,表示要带回给亲友看。第一次看到游行觉得很震撼,“(香港)比较自由、比较开放。”

他认为每个人应有宗教信仰自由,表示也听说过活摘器官一事,直言很残忍,有机会会尽力去制止此事。看到游行中有介绍《九评共产党》,以及已有超过2亿5千万人退出中共组织,他表示有参加少先队,愿意透过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从大陆来港读书的张先生表示,来到香港才听说活摘器官一事,“我觉得挺呕心的,挺反人类的是吧!没有人道,看到这样的游行,可能中共真的做了很多很见不得人的事吧!不知怎么说这种行为肯定要被制止的,就已经是没有把人当人看,把人的尊严都剥夺,何况对待一个宠物都有最起码的尊重。”

从广东来的陈先生表示,以前在新闻中有看过法轮功游行,但在香港看到觉得很震惊,场面很大,很热烈。又说如果真有活摘器官存在是很不好的事。看到游行中有超过2亿5千万人退出中共组织的标语,他愿意以化名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

由于今次游行队伍阵容较以往庞大,大约花了近4小时才抵达终点中联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