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餐厅瓦斯爆炸 至少77伤5人重伤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01日】

西班牙媒体报道,周六(10月1日),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发生瓦斯爆炸,已经造成数十人受伤,其中数人伤势严重。

综合中央社和BBC报导,安达鲁西亚自治区(Andalucia)紧急救难单位发言人表示,西班牙南岸城镇贝莱斯-马拉加(Velez-Malaga)市中心一家叫做La Bohemia的餐厅发生瓦斯桶爆炸,造成至少77人受伤,5人伤势严重。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这间餐厅受到了严重损害,废墟也散落到街上。

路透社报导,发言人表示,贝莱斯-马拉加镇节庆期间,格林威治时间约17时发生爆炸事故,该镇位于高人气观光景点马拉加(Malaga)以东40公里。

上传至社交媒体的影片显示,发生爆炸的小餐厅内部失火,民众仓皇逃离。

西班牙“国家报”(El Pais)报导,餐厅内1名厨师得以警告顾客厨房失火,让他们有足够时间逃避,幸免重伤。

当地报纸La Opinion de Malaga报道说,由于受伤人数众多,因此警车也载着伤者进医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