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加拿大剑桥国际节 法轮功获支持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01日】

一年一度的剑桥国际文化节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在加拿大安省的剑桥市举办,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今年再次应邀参加,他们在展会上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大法,并征集签名呼吁停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一天中法轮功的展位前人流不断,几乎所有听过法轮功学员介绍的游客都在征签表上签名表达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有的表达感谢提供的信息,有的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完全没有人权。

在咯品脱(Luo Pinto)先生签名后,学员向他致谢,他却郑重的跟学员说:“我签名(停止活摘)是关于正义,你们要坚持下去,中国会变好的,你们的坚持会有结果的。”

琳达(Linda)女士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跟学员的交流时说:“人是要相信神的,也要按照神的要求做,否则从根子上就错了。”

安女士(Anjo Zonneveld)在征签表上签了自己的名,停顿了一下问学员是否可以代她先生签名,学员告诉她一定要她先生认可,在写下她丈夫的名字后,她又抬起头告诉学员:“我也要把我母亲的名字填上!”她说这太重要了。

文化节也有不少中国大陆人士前来参加,就职国内一家出版机构的申先生告诉学员,他很理解法轮功学员做(讲真相)的事情,他还要走了明慧网的网址以及突破网络封锁的方法,表示回去要好好了解。

还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来到展位前拍照,他告诉学员他要留着做纪念,和他同行的朋友在一旁说:“这里是法轮大法好,真的很多人在炼,还有在学的哪!”

在他们讲话的时候阿什米尔(Ashmir)正在跟学员学炼功法,他的父母来自印度,上午曾听学员介绍过法轮功,下午在母亲的引导下来到展位前请学员教他炼功。

在早晨学员们刚布置好展位时,从事家庭和儿童服务的特瑞莎(Teresa)女士就过来问候,在了解了法轮功在全球洪传和祛病健身奇效的情况后,非常感兴趣,还拿走了法轮功的传单和《明慧周报》,逐字逐句地阅读了起来。

下午她再次和学员攀谈起来,她告诉学员自己曾在度假时接到过活摘器官的资料,没想到今天遇到了:“我一直在看你们,你们一直都是那样平和,今天展会很热闹,但坐在你们旁边我的心却非常平静,可能就是你们的原因,这也许就是我今天来的原因吧。”特瑞莎女士表示她也要开始学炼法轮功了,临走还索要了当地联络学员的电话。

在文化节快结束时,主办方戴安(Diana Palmerin)女士前来表达感谢,她说法轮功的展位非常受欢迎,希望明年还能来参加,学员们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