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说:他们不是好东西,你赶快离开这里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24日】

有一次,我去香港参加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正赶上家里不修炼的女儿休假,我们一起来到了香港。

第二天一大早,来自各国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了金子紫金广场的海边大炼功,我和以往一样,和几百名同修们一起静静地坐在地上打坐炼功。队伍整齐,殊胜无比。

我听着祥和悦耳的炼功音乐,几乎进入入定状态。

突然,青关会一女子在我们旁边破口大骂不停,因我经常来香港,早已经习惯这种场面,根本没有任何理会。

渐渐听到两人吵起来了,声音这么熟悉:我不是法轮功,人家炼功关你啥事,你凭啥骂人家法轮功,人家也没惹你!

我听出是女儿的声音,急忙站起来跑了过去拉住女儿说;他们不是讲理来的,是来闹事的,离他们远点。

女儿说,他们太过分了,太欺负人了,我看不下去了。

我小声劝女儿。女儿说,我才不怕呢,我没偷没抢,也没干坏事,我怕什么。

这时只听到那个青关女人反复地喊,“法轮功打人了。”当时就来了一男一女警察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女儿说:“大家都看着呐,谁打人了?!他们太流氓了!太让人恶心了!”

女儿随后把事情经过讲给了警察,警察听后当时就说:“他们不是好东西,你赶快离开这里。”

事后女儿说香港警察太好了!

女儿回来后,一直对香港警察的善举和正义感动着,逢人就讲,打电话告诉大陆所有的亲朋好友们。

事后,我和女儿有一段对话:

女儿问,香港警察这么正义,他们怎么不管这些坏人那?

我回答说;他们是受中共邪党的暗下控制,在这个体制下,香港警察又能做什么哪?

女儿说:“白瞎香港这块地方了,要象从前多好啊。”

我回答说,是呀,你看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两点钟,香港的塞拉利昂的狮子眼睛红了,两次显现共三十分钟,你再看贵州省的藏字石显现,“中国共产党亡”,这都是老天在警示世人,如果世人再不觉醒,都太危险了。女儿很认同地点着头。

我告诉女儿,现在的世界是人神同在呀!

人在做,天在看,你就坚持你的正义,你就有未来!你能为修佛修道的人站出来讲句公道话,你都功德无量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