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到访蒙特利尔 法轮功学员善意传信息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24日】

9月23日星期五上午,在加拿大进行访问的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离开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抵达蒙特利尔。李克强访问经停之处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本着善心传递的信息“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和“法办江泽民”。

李克强于9月23日上午大约11点到达蒙特利尔的贝尔中心(Bell Centre),参观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Montréal Canadiens)主场。当李克强车队到达时,蒙特利尔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贝尔中心外的街道旁,平和地展示明确的诉求“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

法轮功学员周先生表示,当时车队从高速路下来,一转弯从他们旁边经过进入贝尔中心,车里的人能很清楚地看到他们手中的横幅。

法轮功学员李女士表示,中国现任总理到访蒙特利尔,我们法轮功学员今天想要传递的信息就是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以及“法轮大法好”。她表示,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非法进行长达17年的残酷迫害,我们非常痛心,我们一直在努力地停止这场迫害,而中共封锁了一切信息,“所以想让中国现任总理在出国的机会,在能听到不同声音的自由社会里,能够看到我们的愿望和态度。”

法轮功学员卜女士表示,她因为修炼教人“真、善、忍”的法轮功在国内遭受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2000年一年里就被抓捕4次,最后一次被非法劳教了一年,一年后因为不“转化”,在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又加判4个月,总共被关押16个月。

她说:“在监狱里,我被戴上特别沉重的手铐、脚镣,还受到殴打和各种酷刑,因为我在中国受到这么严重的迫害,所以中国现任总理这次来,我要把我的心愿说出来——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

卜女士继续说道:“我们中华民族是有5000年文明历史的民族,都要被中共江泽民集团因镇压法轮功而毁了。所以我要告诉这位现任总理,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中国现在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监狱里,迫害从1999年就开始了,中共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所以我一定要告诉中国现任总理,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李克强在贝尔中心与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的前冰球明星会面,并现场观看由华裔少年冰球队进行的表演比赛。贝尔中心的活动结束后,李克强前往蒙特利尔国际会展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Montréal)参加中加贸易合作论坛。在蒙特利尔会展中心大楼外,法轮功学员平和地举著横幅,期望李克强能接收这些信息,并且作为总理,在这个历史巨变的关键时候,做出有利于国家、民族的决策。

法轮功学员罗女士表示:“我们希望传递给李克强总理3个讯息,让他知道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早日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中国国内恢复一个合法的、和平的炼功环境。作为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我们有责任让中国现任总理看到这样一个信息,回去之后能够转达给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早日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西人法轮功学员Radu表示:“今天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和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特别是支持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中国已经被迫害了17年。我希望给中国总理的讯息是,停止迫害法轮功,我们希望建立沟通渠道,希望帮助那些身在中国,如今仍然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Radu继续说到:“我从两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希望获得健康身体。我刚开始炼功不久就感受到很强的能量,身体状况也大幅改善。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也对自己的心灵和思想境界的提升非常有好处。修炼法轮功两年来,我知道怎样做好人了,因此我选择在这里,为法轮功发声。”

这一天在蒙特利尔,李克强总理所经之处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平和地表达诉求。尽管蒙受17年的不白之冤和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平和的、用善心向世人讲著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