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瓦克社区日 法轮功受欢迎

美国德拉华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23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八日,美国德拉华州纽瓦克市一年一度的“纽瓦克社区日”在德拉华大学校园热闹举行,吸引了来自德拉华、宾州、马里兰、以及南新泽西的众多民众前来“赶集”。社区日活动众多,有特色美食,儿童游乐,以及几个舞台上的多元文化表演展示,还有美术和手工艺品展售等。

纽瓦克社区日是由德拉华州纽瓦克市公园和娱乐部、Christina学区、纽瓦克市,以及德拉华大学联合举办的,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是当地最受欢迎的秋季活动,每年都吸引来自德拉华、宾州、马里兰、以及南新泽西的数千民众。

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社区日,弘扬法轮功的展位吸引了很多民众,来咨询的游人络绎不绝。一位女士站在展位前看了一会儿法轮功功法的教功视频后,非常开心。接过法轮功学员递给的法轮大法介绍传单后,她高兴地说:“我一直在找这个。上次在新泽西我曾得到过一张传单,过后一直想学但却找不到传单了。”她小心的放好传单,表示要回家上网学炼法轮功。

还有不少游人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要学炼法轮功这一佛家上乘功法,也有人当场请学员教功。当日法轮功学员还应邀在舞台上演示了法轮功五套功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