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郁金香花节游行 市议员:我也要学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18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七日,悉尼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应邀参加了澳大利亚新州宝柔镇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花节游行,受到各界民众的欢迎。

宝柔镇是澳洲最早种植郁金香花的乡镇之一,拥有澳洲最好的郁金香花园。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至二十五日,是该镇第五十六届郁金香花节,十七日举行的梆梆街游行(Bong Bong Street Parade)是花节的亮点。自二零零一年起,悉尼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应邀参加这一游行,当地人们每年也都期待着这支“金色的团队”打头阵或是压阵。

联邦国会议员:欢迎你们

小镇所属惠特拉姆选区(Division of Whitlam)新当选的联邦国会议员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欢迎法轮功学员再次参加游行,感谢他们为这一盛大的慈善活动做出贡献。他说:“你们(法轮功学员)很棒!澳洲是个多元文化的国家,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都在这里和平的生活,带来他们的文化,我们享有它。”他表示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在澳洲,我们尊重自由,包括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结社自由等等,很高兴在这样的社区活动中看到你们,欢迎你们。”

市议员:我也要学法轮功

当地所属温格加日比(Wingecarribee)郡市议员加里•图尔兰德(Gary Turland)说:“每一年法轮功团体都参加这个游行,是色彩最亮丽的方阵,很高兴看到他们在这里。我们拥有世界第一的郁金香花园,为期两周的郁金香花节是悉尼港大桥以南最大的慈善活动,感谢他们为此做出贡献。花园本身也展示了多元文化的融合,人们来自不同的背景,但是互相友爱。”他表示自己接触过瑜伽,但现在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很快就会跟当地学员学炼。

商会主席:应该多渠道让人了解法轮功

新州南部高地工商联合会(Southern Highlands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主席库尔特•纽曼(Kurt Newman)表示,自从他四年前搬到宝柔镇以后,每年都看到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他说:“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很美好,我喜欢他们那种明亮清新的色彩。”

他表示不了解法轮功,只是从游行的横幅上看到是一种打坐的功法,并询问法轮功与别的打坐方式有什么不同。当了解到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古老修炼方法,将这样的价值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时,他表示非常感兴趣。他说:“我们从中国文化中学到很多东西,我喜欢富有精神内涵的东西,数千年传承下来的,多么美好。我知道有很多打坐方法只是帮人缓解压力。但法轮功具备精神内涵会不一样,我觉得会把人带入另外的空间,我相信是这样的。”

他希望悉尼法轮功学员能够更多渠道地向社区广泛的传播法轮功。他建议说:“应该多渠道让人们了解,比如联系社区电台、报纸,联系其它的社区组织如扶轮社等,都是很好的传播法轮功的渠道,让人们知道他的存在和价值。”

花节经理:希望你们再来十五年

温格加日比郡议会旅游和活动经理、郁金香花节经理史蒂夫•罗斯(Steve Rosa)说:“这个镇有四万六千人口,今天基本上都出来看游行了。我们的游行方阵有四十个团队,法轮功在最后压阵最合适不过了,色彩绚丽。我管理这个花节已经十一年,每年都看到法轮功参加,我知道你们已经参加这个游行十五年,希望我们还能再合作十五年。这也能给人们一个机会了解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