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河南省开封市人民知道真相 (一)

---河南省至今为止有23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正见网2003年09月11日】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传真正在向全省所有传真用户发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77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

据明慧网2003年4月12日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吉林、山东、辽宁、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48%,50-70岁的老人约占26.5%。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河南省已经有23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这些人的姓名和详细情况均已在国际媒体上经过报导和第三方证实。他们包括:

李昆,河南省南阳市65岁的大法弟子。2000年秋向世人讲真相时被卧龙区安保大队恶警抓进南阳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监狱内长期的关押迫害,不准学法炼功,强制劳动,致使李坤子宫癌复发。恶警怕担责任,2001年8月底才让家人接回送进医院。2001年11月李坤含冤去世。

孙桂兰,河南商丘虞城60岁的大法弟子生前被非法关押在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非法关押期早过了,但劳教所不放人,并强迫老人超强体力劳动,给老人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和肉体摧残。一天早晨,孙桂兰提前去车间打扫卫生,在车间外一水池旁倒地身亡。劳教所用各种手段掩盖孙桂兰死亡消息。

郭秀梅,河南省淮阳县大法弟子,卫生防疫站职工大法弟子在2002年9月22日晚9时外出发真相资料时被暴徒谋杀。死者面部肿起,淤血紫黑,左眼处淤血凹陷,脖子、胸有紫黑色淤血,群众报案时尚有气息,公安见死不救。

河南省信阳市电信局干部(科长),劳动模范大法弟子赵德修。2001年春天他被该管区派出所恶警劫持,后被非法关押在信阳看守所。关押期间屡遭恶警的残酷折磨,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因赵德修身体非常虚弱,被恶警勒索重金“保释”,出狱后不久于2002年离开人世。

王改芝,河南镇平县石佛寺乡人。修炼法轮大法前患癌症,身心遭受极大痛苦;修炼法轮功后,精神饱满,病根消除。99年7月22日后,她两次进京上访。被带回镇平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每天被强迫劳动十几个小时,还经常因为炼功被曹管教用刑折磨,最后一次被管教人员用酷刑---撑子铐,连续用刑5天,把她折磨的奄奄一息,才让家人把她带回家。回家20多天后于2000年5月26日死亡。

姚三中,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 艺师教师。因坚持修大法,被非法判三年劳教,关押到许昌劳教所。期间姚三中坚决不放弃信仰,受尽了恶警的折磨,最后奄奄一息。劳教所怕出人命承担责任,2002年12月底把他抬出扔到外地路边。送到医院抢救近一个月,最终姚三中因伤势严重于2003年1月中去世。目前漯河610歹徒严密监视他的妻子和孩子,不允许向外透露任何消息,妄图掩盖罪行。

姚桂娇,河南省孟州市缑村镇东葛村大法弟子。她于2002年6月始被非法关押在孟州市看守所,受尽折磨,于2003年3月被孟州市看守所迫害致死。

肖家勇,河南省南阳市大法弟子。于2000年12月去北京天安门广场打横幅,被抓后被分流到一个地方派出所,被四个警察殴打。回南阳后腹部肿胀迅速恶化,经抢救无效去世,留下妻子和6岁的儿子。尸体于2001年3月17日火化。

孙四梅,河南项城市大法弟子。因为法轮功上访而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2003年5月25日左右被迫害致死。家人去劳教所看到她遍体是伤,家人不愿意将尸体立即火化,在太平间放了几天,后被恶警强行火化。

尚水池,河南禹州市五梁镇大法弟子。于2001年2月20号(左右)被迫害致死。2000年冬,尚水池去北京上访,拘禁在朝阳区公安局看守所。遭看守所狱警酷刑折磨,三根肋骨被打断,两脚板被烙铁烧成焦黑僵硬状,十脚趾焦烂脱落。身遭重刑的尚水池在离开看守所时,被警察扒去外衣,只剩一身单薄内衣,在冰天雪地里走一阵、爬一阵,最后晕倒在雪地里。尚的家人将他救回家时,尚水池已不省人事,於2001年2月20日左右去世。

李俊臣,河南周口市川汇区大法弟子,修炼大法前曾身患肝癌,1999年3月喜得大法几个月后,肝癌不见了。2001年元月15日被沙厂派出所恶警劫持,后在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了7个月,期间李俊臣受到了恶警非人的折磨。2001年9月20日,李俊臣被“保外就医”,出狱后,2001年11月20日去世。

刘改,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大法弟子于2002年被迫害致死。

杜旭,河南省南阳市大法弟子。被宛城公安分局恶警打成重伤、休克昏死后,于2000年11月28日下午1时住进医院到2001年元月10日清晨5:30分去世。邪恶夺走了他35岁的青春年华。

管戈,河南省新乡市大法弟子。她和三名大法弟子于2003年6月4日晚在郑州市十八里河劳教所突然死亡。管戈家属看到遗体上伤痕累累,头部被打出一个馒头大小的肿包。

李健,河南省正阳县大法弟子,是一名律师,残疾人。李健2001年4月底被送往许昌市河南第三劳教所劳教,在第三大队一中队强制劳教期间,他受到非人的待遇,多次受绳刑迫害,被强制洗脑,不让睡觉,被迫强体力劳动,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于2002年4月26日凌晨被第三劳教所迫害致死。

柯玲,河南法轮功学员。由于上访被恶警非法关押提审她,她被打着背铐,八、九个人拳打脚踢。后被绑架进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劳教两年,在劳教所没几天,说她有败血症,送回家后几天身亡。

参考资料:法轮功,一种信仰“真善忍”的性命双修功法,92年传出社会,由于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传人,心传心,炼的人越来越多,1999年镇压前从没听说过炼法轮功自焚,自杀,杀人之事。怎么自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后,就什么怪事都有了?这两年,报纸电视没完没了的宣传,什么坏事都往法轮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谣诬陷。

镇压法轮功,从根上说,是违反国家宪法的;是先定罪,后立法;是江泽民为了一己之私、为了树立个人威信,自作主张,践踏宪法,浪费国家物力财力搞政治运动,迫害百姓。为了让百姓认同他的镇压,采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舆论给法轮功造谣,把好的说成是坏的,并花费巨资封锁网络等一切信息流通,蒙骗百姓。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泽民)政府一手导演的。从中央台《焦点访谈》中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刘思影做完气管切开手术后几天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他两集中的不是同一个人。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仅举几例:2001年2月27日,江泽民拨发四十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泽民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

顺便告诉父老乡亲们一点最新的重大新闻,继江泽民2002年访美期间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以“灭绝群体罪”等起诉之后,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宣布多个国家在准备起诉江泽民。另外,多名高官因迫害シ去轮功被起诉并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其中包括对河南、沈阳等地残酷迫害罪行负有直接责任的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今后因私出国随时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强,全世界众多的民主国家都在谴责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那些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谣诬陷的文化打手都将会被记录在案,并受到应有的惩罚。

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请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中国的未来就会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