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宅大火9死 消防员见惨状嚎啕大哭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13日】

周一早上,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一户民宅发生大火,造成9人丧生,其中包括6名儿童。邻居汉普顿(Shondra Hampton)表示,在这里住了40年了,大家都被这起惨案震惊。她说,“我从未见过消防员哭泣,但当他们把孩子弄出着火房子后,像婴儿一样嚎啕大哭。”

当地消防局表示,这是该地区1920年以来最致命的民宅大火。

据commercialappeal.com新闻网站和ABC新闻报导,孟菲斯消防局主任斯威特(Gina Sweat)最初表示,当消防人员破门而入时,发现四个大人和三个孩子在现场死亡。家里的另外三个孩子被送到乐博纳尔儿童医院急救,两个孩子最终不治身亡,第三个孩子生命危殆。

但随后,媒体报导说,遇难的9人中,有3名成人、6名儿童。

当局表示,10人住在这所房子内,起火的原因正在调查中。但斯威特说,火源是从客厅开始。

死者的家庭成员表示,孩子的年龄从3岁到17岁。

斯威特表示,这是当地自1920年以来最惨痛的一次火灾,消防部门的员工心里非常沉重。她说,当局接到着火房子内的一通手机报警电话,消防员赶到后,发现有10人被困。

邻居们表示,看到消防员把受害人一个个拉出房子,放在草坪上,尸体上被盖上布。

消防官员库克(Wayne Cooke)说,他在孟斐斯消防局任职27年,从未看过一场火灾夺去如此多人命,他称这是一场“世纪大火”。

孟菲斯市长Jim Strickland表示,整座城市为这个家庭失去这么多亲人感到悲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