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参议员:活摘令人发指 必须立即制止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13日】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随着最新相关报告的出台,越来越受到全世界的关注,9月6日,反映活摘的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领衔主演的故事片《血刃》也在英国国会举行了英国首映。加拿大的政要也陆续发声,呼吁尽快制止〝星球上最大的邪恶〞。下面来看记者朱峰对于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先生的专访。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对于两位大卫和美国记者新发表的第三份活摘报告深信不疑。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两位大卫的报告可信度极高,因为我了解他们是很负责的调查员,不仅仅只是搜集某些证据,他们会确保所有证据的翔实可靠,所以我认为他们的报告就是事实。〞

对于最新报告披露的过去15年里中国执行了百万例器官移植,法轮功学员是主要受害人,迪尼诺先生认为,活摘器官牟利者应承担法律责任。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全世界尤其是联合国应该站出来说,绝对不能接受活摘器官,必须立即停止这种罪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应该被关进监狱。〞

目前,台湾已立法禁止国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器官。迪尼诺先生呼吁加拿大政府也应有所行动。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国会的决议很大程度上能帮助制止活摘,所以我呼吁各级议会尤其是国会也通过类似的决议。〞

迪尼诺还认为,有必要让所有人知道活摘的真相,这将给中共施加更大的压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