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曙光》入围网络国际影展决赛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12日】

夜幕深沉,一位女孩来到医院的太平间,掀开其中一张白布单, “爸爸、爸爸……”突然,女孩惊醒,原来是一场恶梦……

这是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摄制组拍摄的最新故事片《黑暗中的曙光》的片头画面。

女孩的父亲是一位中国大陆某公安机关6.10办公室副主任。影片讲述这位6.10人员(王副主任)追随江泽民迫害政策,参与迫害法轮功,后来遭遇车祸,双腿残废,导致仕途被毁,人生走到最黑暗的边缘。后来一段奇缘,他的人生出现神奇般的大逆转……

影片是17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一个缩影,彰显了善恶有报道的传统价值观。故事情节曲折,画面震撼,给人以深层的思索。

目前,《黑暗中的曙光》已获“独立制片国际网络影展”表扬奖,并入围今年“洛杉矶国际网络影展”决赛。另外,该片还荣获今年“阿克莱”最佳短片奖。

“独立制片国际网络影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网络影展。洛杉矶国际网络影展是全球性的比赛,项目众多,包括长片、短片、纪录片、预告片、动画片、音乐MTV,、电影剧本等。洛杉矶制片人组成的评委每年挑选入围准决赛的作品,收录于影展网页供大家欣赏,最后在所有项目中选出及颁发最优奖。

“阿克莱”全球电影比赛已有十四年历史,被誉为全世界最顶尖二十五个影展之一。导演、制片人、演员如在“阿克莱”中获奖,“阿克莱”将会为他门的作品铺路,发布和广播到四万余国际媒体,在世界电影平台上展露头角。阿克莱每年颁发四项大奖:一等影片奖、最佳杰出奖、最佳功劳奖和最佳表扬奖。一些阿克莱获奖者之后得到更杰出的成就,如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及艾美奖等。

《黑暗中的曙光》网络观赏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3kLuXbj6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