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开启传真相“汽车之旅”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12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一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汽车之旅”的行程,希望向所到之处的加拿大人民和政府机构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行径。

他们首先来到了City of Terrebonne的市政大楼,市政大楼的接待人员接待了法轮功学员,并答应把法轮功学员准备的资料递交给市长。然后,法轮功学员又去拜访联邦议员,把带去的资料交给了他的助理,并请他代为转交给议员。

在市政大楼外面还遇到了一家三口人,学员们向他们讲述了法轮大法真相,并把本次“汽车之旅”的消息和目的告诉了他们,他们听后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感到很震惊,表示希望尽早能结束停止杀戮,结束这场迫害,他们还当场学起了法轮大法的炼功动作。

九月七日,蒙特利尔的法轮大法学员又来到City of Charlemagne这座小城,首先来到市政大楼,由于市长不在,他们就把事先准备好的资料给了接待人员,并请之代为转交给市长。

随后,学员们又赶到了离小城不远的另一座城市——City of Repentigny。中午一点半,他们应约与Hebdo Rive Nord的 M.Alexandre Faucher记者见了面,记者还在市政大楼外面采访了在那里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并在九月八日发表了对法轮功学员这次活动的采访,让更多的人了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也是对整个人类人权的践踏。(见链接http://www.hebdorivenord.com/actualites/societe/2016/9/8/emprisonnes--tortures-et-tues-pour-avoir-medite-.html)

下午,学员们来到联邦议员办公室,议员的秘书接待了法轮功学员,学员们就向他讲述法轮大法真相,并把汽车之旅的目的讲给他,议员秘书听取了她们讲的真相,并表示这是第一次听说在中国大陆还有法轮功学员器官被贩卖的事,感到很血腥、很邪恶。

他说他会把这些事情告诉议员,并尽他们的能力帮助制止这场迫害。这位议员秘书还在“给加拿大国会请愿的征签板”上签字,表示支持加拿大国会和政府出台议案,制止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