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萨克森日 法轮功团体受欢迎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11日】

德国自由萨克森州总是在每年九月的第一个周末举行该州最大的民间庆典——萨克森日。二零一六年的萨克森日于九月二日至四日在Limbach Oberfrohna小城举行,法轮功学员应邀在节庆期间摆放信息展台,介绍功法,并教人们折莲花和学写中文字。由来自欧洲许多国家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欧洲天国乐团也应邀参加了九月四日的庆典游行,这已经是欧洲天国乐团第三次参加萨克森日的庆典活动。

萨克森日的举办地一般选在鲜为人知的小城市。通过州里及周边国家的一些协会、组织、公司及机构在文化、音乐、体育、教育、科技、经济的各种活动,让人们更多的了解这些小城市,也让这些小城市更多的了解外面的世界,带动当地文化和经济的发展。每年的这个节日都会吸引周边地区及国家的三十多万人参加,这个数字相当于当地居民人口的总和。

小镇居民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全程参加了三天的活动。对于这样的小城市的民众来说,来了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参加活动,他们感到很新鲜,不少人对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功法很好奇,也想试一试。陆陆续续有不少德国民众跟着法轮功学员学炼动作,也有的人饶有兴趣的跟着学折莲花。

当人们了解到这么和平的功法在中国居然被中共迫害长达十七年之久,都非常震惊,很多人表示简直无法相信。人们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的暴行。

观众沿途为欧洲天国乐团鼓掌

在九月四日的庆典游行中,共有一百七十多个团体参加。由欧洲天国乐团、仙女队和功法演示花车组成的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非常醒目,所到之处,不断有成群结队的观众为他们叫好和鼓掌,人们非常乐意接受法轮功学员派发的真相资料。

身穿唐代服装的欧洲天国乐团一路演奏了《法轮大法好》、《送宝》和在德国脍炙人口的《英雄颂》等乐曲,伴随着沿途观众不断的掌声走完全程。这支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捷克等欧洲十个国家的一百三十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乐团,利用业余时间,用军乐的形式展现法轮功的美好。参加萨克森日是他们今年暑假的东欧、奥地利和德国之旅的最后一站。

仙女队的“法轮大法好”舞蹈及展示五套功法的花车和天国乐团一起将来自东方远古的文明、修炼与德国民众的距离拉得更近。游行队伍两侧的人们伸长了手臂要法轮功学员手中的真相资料。

沿途的节日主持人惊喜的向观众介绍着这个与众不同的天国乐团。当乐团经过主席台时,州长提里希夫(Stanislaw Tillich)及主席台上观众报以热烈掌声欢迎天国乐团来参加萨克森日。法轮功学员递给他们传单。萨克森州长在去年萨克森日游行中也看到了欧洲天国乐团的表演,萨克森日过去很长时间了,州长还在不同的正式场合津津乐道着欧洲天国乐团、仙女队及功法演示的美好。

萨克森州的报纸和电台都报道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