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圆形小岛The Eye疑藏外星人基地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7日】

有民间团队在阿根廷东北边一个湿地,发现一个圆形的小岛,据称该小岛沿着自身的轴线漂浮,有人怀疑该小岛底下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拍下该个小岛的团队希望筹集资金,研究神秘小岛的来龙去脉。

名为The Eye的神秘圆形小岛外围有一圈清水,位处在巴拉那河附近。来自纽约的土木工程师彼得罗尼(Richard Petroni)伙拍阿根廷电影导演和制片人在半年前发现The Eye,彼得罗尼称该个小岛真实存在,称它与当地不明飞行物体(UFO)及灵异事件有关,他表示在谷歌地图座标34°15'07.8'S、58°49'47.4"W可找到其位置。

The Eye位于巴拉那三角洲,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坎帕纳和萨拉特城市之间。彼得罗尼计划集资在当地拍下纪录片。该团队在沼泽附近曾试图找一个切入点,但无法登上小岛,花近8小时才成功接近。他表示只要捐款一万美元就可跟随团队探索这个小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