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中国城讲真相 民众支持反活摘

费城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7日】

经常路过费城中国城的民众不难发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已成为中国城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七日,大费城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费城中国城再次举办讲真相活动,使越来越多的中、西方民众了解到江泽民利用中共国家机器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并纷纷在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正义。

家住俄勒冈州的Joe Patella先生当天刚好路过费城中国城,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讲反迫害的真相就驻足聆听。他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罪行。他在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了名,并表示要告诉更多的人。

大陆法轮功学员:希望同胞理智思考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张女士在当天集会上,向民众介绍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获益及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

张女士的先生当初因为想祛病健身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来一家人相继走入修炼。张女士说:“我们一家人都在大法中身心受益。回想那时候非常美好,我们早晨到公园炼功,晚上回家在一起学法,心里感到非常的轻松快乐。可是一九九九年开始,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迫害法轮大法,十七年来,我们家遭受无数次的迫害和骚扰。”

为了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张女士和先生去天安门上访,却被非法拘留,后来又因看望狱中同修和挂横幅及做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和判刑,先生被非法劳教三年,张女士被冤判八年。

在中共的监狱里,张女士因不放弃信仰,遭受酷刑折磨,被强制灌食、连续高压电击、剥夺睡眠、绑死人床,以致精神一度恍惚,身心备受摧残。张女士说:“在北京上访时我遇到很多同修,都遭到酷刑折磨,被烟头烫、残酷毒打和辱骂。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十七年来一直遭受残酷迫害,人权完全被践踏,没有言论自由。更为可耻的是,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于二零零一年在天安门广场自导自演了一场‘自焚’闹剧,欺骗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栽赃诬陷法轮功,向世人撒弥天大谎,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造假’,相关责任人也都被‘追查国际’组织立案调查。”

法轮功学员付先生在集会上发言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想让全世界所有人知道,在中国大陆还在发生着惨无人道的‘杀人’的事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利用国家权力迫害法轮功十七年来,大陆和全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向全世界的人讲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什么,信仰‘真、善、忍’为什么受迫害。一千多年前古罗马皇帝迫害基督徒与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有什么两样?我们希望中国民众能够看清真相,在善恶一念间选择向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