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法会 促進整体精進实修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7日】

“二零一六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九月五日在马里兰州盖城(Gaithersburg)假日酒店举行,十七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向内找,实修心性、转变常人观念、用心讲真相救人、修去自身存在的党文化的经历和体悟。朴实的交流让在场的每一位大法弟子受益,心中更添正念,感恩法轮大法师父的洪大慈悲。

向内找不流于表面

一位DC当地媒体协调人交流了她在强烈的心性冲击下,保持平和心态无条件向内找的经历。

她交流到:在被同修指出她“乱法”及“这么多年从未走入修炼”时,她无法接受。这时正值DC神韵巡演期间,她产生的消极情绪导致对神韵推广工作都产生了懈怠。在外地观看神韵演出时,舞剧“善的力量”启发了她的善念,并认识到修炼的差距。虽然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但是有关神韵推广的具体事务由于心态的及时调整没有耽误。

之后,她進一步向内找,发现自己协调的一些方式确实有不符合大法之处,并找出自己对亲戚不够慈悲。她主动给这位亲戚打电话,并聊了几个小时,帮亲戚做了三退。这时,她再没有委屈之感,只有对师父的感恩和对“冤枉”她的同修的感谢。

类似的考验也发生在管理媒体过程中。由于向内找出了深藏的妒嫉心、只想改变别人、不想改变自己等执着心,这位媒体协调同修在好像没有路的情况下,找到了一条新路。因为心性的提高,大法赋予她更多的智慧。

在推广神韵中实修 去掉急功近利和抱怨之心

多位同修分享了自己在推广神韵中修炼的体悟。一位神韵协调人谈到,要做好一件事情,必须用心认真的做,碰到困难不是回避而是想办法解决,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大法弟子有救人的使命,要求就更高。

推广神韵中面对的困难,他的理解是:“到法正人间那一天,师父的功直接在人类社会做,法正人间之前,师父的功通过大法弟子展现。我们就象大法力量在人间的管道,法力通过我们流入常人社会、起作用。如果我们修的无漏,那大法的力量就源源不断的涌入,如果修的不好,我们的管道就窄,如果修的很差,我们这条管道是堵死的。”

他认识到:“要提升自己,唯有实修,大家在一起共事会有矛盾,争论当中动不动心,被其他同修误解和指责时,动不动心,在自己的意见不被采纳的时候,动不动心?实修才能无漏,实修才能升华自己,才能拓宽自己,才能为法力让路。”

姚女士交流了自己在艰苦的环境中推广神韵时,升起了抱怨心,意识到自己把做事和修炼脱节,只劳其筋骨,没有苦其心志,提醒自己不带任何观念,带着一颗纯净的心把神韵的美好介绍给有缘人。

范女士谈到在推广神韵时,察觉到自己急功近利的心态,及时调整后带来的局面的改变。也分享了做神韵讲座的体悟,神韵不是一般的商业产品,是有博大精深文化背景的文化和艺术精品,我们应尽量帮助人多了解其文化、艺术和精神内涵,这样有利于传播神韵要恢复的中国神传文化和艺术。

识别并修去自身存在的党文化

多位同修交流了对党文化的思考及自己修去党文化因素的过程。王女士几年来坚持在DC航空航天博物馆前给大陆游客讲真相。在这过程中,她也经历过在党文化因素驱使下与游客争执,并企图以恶制恶。但现在她要求自己注重语气、善心加道理,完全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把游客们看作是自己的亲人,希望将善的力量打到他们的微观中,助他们得救。

吴女士交流中谈到,党文化因素导致她以结果代过程,并认为给他人提供好的结果就是对他人最大的帮助与恩惠。实际上,她发现别人无法接受这种过程,并受到很大困扰和伤害。在工作中及大法项目中,她常常很强调结果,并把过程中的问题归结于他人的过错和不足。虽也提醒自己过程的重要,但如果没有对别的生命的根本尊重,以自己常人的标准(而不是真、善、忍的标准)来衡量一个生命的价值与层次,就谈不上真正的重过程。

放下人心 救度与自己有缘的生命

在美国天主教大学任职三十三年、担任了四任系主任的聂先生分享了放下怕心和顾虑心,堂堂正正、理性地向周围的同事讲述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学校的很多教职员工、教务长、副校长和大华府地区总主教——红衣大主教先后来观看了神韵。学校教务长在给学校八百名教职员发的信件中特别提到神韵给了他多大的启发和对高等教育的领悟。红衣大主教在观看神韵后,听聂先生讲述了一个小时的真相,他说要为受难的法轮功学员祈祷,并向梵蒂冈介绍神韵。

聂先生说:“以前怕宗教信徒看神韵不理解,怕影响了自己的工作砸了饭碗,放下了执着与顾虑,才能救度众生及周围与自己有缘的生命。”

从人的心态转变到神的心态

郑先生交流了最近走出修炼困境的体会。过去他觉的自己脏活苦活都能干,但是讲真相太难。师父讲法提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后,他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到,觉的太难了。师父讲的法理,他也有很多疑问。常常每天学法几天后,就被工作或常人的娱乐分了神,而忘记学法和发正念。师父最近的讲法越来越严肃,郑先生在法中看到法的神圣,终于悟到:既然师父说我行,我就行。

真正把自己视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后,他的修炼状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做正法弟子三件事,总是要强迫、要提醒自己去做,现在却是很自然的事。到点就发正念,有时间就学法,有机会就讲真相,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应该是这样。

法会结束时,参加法会的学员在这次庄严的法会中都感受到心灵的净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