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释放命危的柏根娣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3日】

9月2日,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洛杉矶总领馆前集会,要求中共上海司法当局立即释放被迫害至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柏根娣,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集会后,法轮功学员向总领事刘健递交公开信,并要求转至司法部和上海市政府有关责任领导,要求无条件还柏根娣自由,但领馆门卫拒绝接受公开信。

据来自明慧网的消息,被非法关押于上海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柏根娣女士被残酷迫害,导致生命垂危,于8月24日下午被送至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分院。现柏根娣处急诊重症监护室,室外有三个警察看管。家属得知消息后赶到医院,发现柏根娣的大脑后脑处有裂口并出血,人处于半昏迷状态,有呕吐症状,瘦得皮包骨头。医生拍片检查后还发现她的肺部有一大片阴影。监狱方声称柏根娣是在椅子上滑下摔倒导致,家属质疑为何会有脑外伤,并表示柏根娣曾说她常常被棒击头部。

柏根娣于1951年9月21日出生,原北京石油部人事干部、东海石油中层领导,家住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附近的乐山新村。自1999年7月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她被6次非法抓捕,至今遭关押时间总计超过15年。最后一次是2012年9月10日,中共警察以“十八大”为由将柏根娣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姚玉花从街上绑架。2013年5月3日,在中共“610”非法机构授意下,上海市徐汇区法院在无法、无理、无据的情况下判处两位花甲老人,其中柏根娣6年半,姚玉花6年。

在柏根娣最后一次被非法抓捕前,有人看到她的身体很好,精神状况也非常好,很健谈。短短几年后,柏根娣的身心遭受严重摧残。

据一位曾在2001年与柏根娣关在同一劳教所的上海法轮功学员吴丙清回忆:

在劳教所,由于柏根娣被关小号多,很少能看到她。法轮功学员在监室里经常被要求坐小板凳,狱警指使其他犯人包夹法轮功学员,要求手脚身体纹丝不能动,两腿之间夹一张纸或装满水的塑料水杯。一旦动了,或是两腿之间的纸或水杯掉落,狱警就唆使包夹犯一拥而上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抓住头发把人往墙上撞。任何反抗换来的是关黑屋小号,小号外面包上隔音材料,整天除睡觉时间外,一直用高音喇叭播放放谎言污蔑法轮功,逼迫法轮功学员听,三个包夹犯监控一名法轮功学员。有囚犯曾透露:“如果我想早点回去,我就不敢不打,因为监房内有监控探头,警察在看着我打没打。”

小小的劳教所五楼关了96名法轮功学员,还有50多个吸毒包夹犯,一天24个小时监视法轮功学员,多的时候一个监房14名法轮功,6个吸毒犯。即使在这么小的监室里,法轮功学员之间互相不能讲话,连视线都不能对,否则狱警就会来骂你,问为什么与别人对眼线,干扰别人。吴丙清为此曾被罚坐小板凳一个多月。吴丙清于1999年4月25日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持续22年的疾病,包括手提不起来、肝硬化、心室与心房早博、颈椎肩椎腰椎有病、肾脏结石、胆结石,血液检查所有指标都低于正常,一年要住医院一、二次,但修炼法轮功短短6个月后,她身上10多种病全都好了,无病一身轻。为了把这些好处告诉别人,让更多受疾病困扰的人也身体健康,她自费去印资料,但被告发关到上海青浦女子劳教所。

监室的环境十分恶劣。十几个平米的房间里关20多人,从早6点一直干活到晚上11、12点甚至凌晨2、3点钟才允许收工,包括往绒布玩偶里填充弹力棉,制作电子元件,包装充满油漆味的铅笔等,且没有任何防护措施,通常睡几个小时马上就又被叫起来做。即使有人上告到检察院,劳教所也只是在来人检查的时候不那么明目张胆。为避免从监控录像看到人一直在活动,狱警看守对进出厕所都一个一个监室的放,并要人爬著过去,故很多人有尿裤子的经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