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在伊州厄巴纳市甜玉米节上三退

伊利诺伊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3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六日和二十七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厄巴纳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庆祝玉米丰收的甜玉米节,当地和来自附近城市的人群纷纷涌入厄巴纳市,宁静的小城在这两天一下子热闹了起来。香槟和厄巴纳市的法轮功学员,也向当地居民、游客、留学生及家属介绍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以及“真、善、忍”的修炼原则,讲述十七年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到残酷迫害的真相并揭露了中共一直以来对全世界的谎言宣传。

厄巴纳市坐落着伊利诺伊大学的旗舰伊大香槟分校(UIUC),有着为数众多的中国留学生及家属。在玉米节首日,学员们刚刚把展位布置好,六、七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大一学生就主动走近,其中一名女生向学员请求帮一名同行男生起一个化名做“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那位女生还表示自己已经做过了“三退”。

两位来自中国九零后女学生在玉米节第一天晚间冒着小雨来到法轮功展位,听完学员讲述的法轮功受到迫害的现状以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她们短暂的震惊后是悲戚的眼神。两位女生都主动要求拿一些真相资料回家细看,其中一位还仔细询问了法轮功是如何净化人身心的,并表达了自己对修炼的好奇与兴趣。

还有一位自称来自“红色中国”的男生,说自己在国内时就经常通过翻墙软件浏览大纪元等海外网站,知道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一场由江泽民集团因妒嫉心导演的闹剧,并说:“要是你们今年展位带了《大纪元时报》就好了,我能带一份回去给同学看。”无独有偶,今年至少有三、四位中国学生都来到法轮功展位询问是否有“大纪元时报”。

一位在UIUC电子工程系读大三的中国女生,当听到法轮功学员介绍法轮功遭受的残酷迫害,以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表示不要再跟中共及其组织有任何联系,同意退出中共组织少先队。

有一位刚从北京来的女士带着她的小婴儿径直走到摊位面前,好奇地询问法轮功到底是什么。这位妇女表示全家都信佛,很是相信神佛的存在,认为炼法轮功的人有信仰很好。当讲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时,非常激动地说道:撇开迫害法轮功不说,本身江泽民就太坏了,又贪污又卖国,太过分了!最后学员问到三退时,她爽快地说:好!帮我退了!

一对西人夫妇在接过学员递给他们的传单时,突然说道:“我知道法轮功, 我们在芝加哥中领馆前看到(你们的和平抗议)的,为什么中共政府要这样(迫害)对你们?”他们与学员交谈许久,非常认真地听学员介绍真相。在听到中共对法轮功残酷的迫害后,他们表示这种对信仰的迫害简直不可思议,对活摘器官更是感到震惊与愤怒。在离别之际,他们诚恳地表示,法轮功学员为结束迫害站出来所表现出勇气让他们十分钦佩,并祝福学员可以取得成功。

在为时两天的玉米节中,很多善良的美国民众听到了法轮功的真相,不少人还认真地询问在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当听到可以参加当地学员每周的集体炼功时,表示一定会参加。

添加新评论